爱情进化论鹿飞喜欢过何馨吗 白冰演餐厅女老板成焦点

2018-08-02 16:24:21

《爱情进化论》这部剧中何馨也是喜欢鹿飞的,只不过这两人也只是暧昧了一下,并没有真的走到一起。鹿飞喜欢过何馨吗?还是说艾若曼一直牢牢地占据着鹿飞的心呢?何馨这个角色是由白冰扮演的,她首次演餐厅女老板也受到不少关注。

鹿飞在某些瞬间应该是喜欢过何馨的吧,两人也暧昧过一段时间呢。只不过后来他还是觉得自己心底里最爱的人是艾若曼,所以两人才没能走到一起。

何馨是由白冰扮演的。

在事业上,白冰饰演的何鑫是一位刚柔兼备的独立女性。在生活中,她是张若昀饰演的鹿飞的红颜知己,有如晴天般的温暖魔力。

白冰曾在古装爱情剧《神话》中的玉漱公主一角而走红,随后出演了《凰图腾》、《苦咖啡》以及《画皮之真爱无悔》等电视剧作品,名气却逐渐低落。

此次在《爱情进化论》中饰演时尚干练的女老板何馨,清爽干练的现代造型与白冰往常“公主大户”的形象截然不同,相信不少网友也期待白冰此次的出演。

白冰可是成名已久了呢。

白冰原名陈东,1986年5月2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

白冰小时候非常内向,小时候的她内向得有一点自闭,白冰小时候三、四岁的时候,只要有音乐她就会自己在不停的跳,对音乐从小就很敏感,白冰父母就发现了这一点,在幼儿园就学习钢琴,在钢琴班不是第一就是第二。

小学的时候是学习委员,初中就读于西安铁路分局西安第一职工子弟中学,高中就读于西安市第一中学,高中一直担任班长,白冰大学里是团支书,后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04级国际法专业。

2006年,白冰因参加央视《梦想中国》后签约香港英皇娱乐旗下的英皇星艺公司,从而踏入了演艺圈。

2007年,白冰在爱情电影《爱情呼叫转移》中崭露头角。2010年,白冰因在古装爱情剧《神话》中出演女主角玉漱公主而人气上升,受到观众关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8.02 17:15

期待播出 看一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