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片尾彩蛋是什么 聚焦大众关心的话题被赞走心

2018-08-03 09:36:14

电视剧《爱情进化论》已经于8月2日晚播出了,值得一提的是,该剧除了剧情非常精彩之外,每两集的片尾都设置了一个彩蛋,可见这部剧的制作过程也是十分的用心。

据悉,《爱情进化论》是曾出品《我的前半生》等现实主义题材佳作的“金牌制片人”黄澜的又一力作,该剧打破了传统偶像剧的模式,聚焦了原生家庭、职场女性、成人婚恋观的改变等当下社会热点话题。

另外该剧还另辟蹊径,每两集结尾特设“彩蛋”,针对某些特定话题,对路人进行采访。对于“你有过暗恋吗?”“情人节怎么过?”“被催婚怎么办?”等大众关心的话题,路人给出的答案五花八门,但都特别走心。

据了解,电视剧《爱情进化论》讲述互相陪伴十余年的鹿飞(张若昀饰)和艾若曼(张天爱饰),友情爱情共进化的故事。

昨天第一集开场,艾若曼(张天爱饰)以“女王”姿态现身职场,她是某鞋业公司的销售总监,与“男闺蜜”鹿飞(张若昀饰)是从高中时代起相伴长达十年的“好友”,即便鹿飞对艾若曼的守护早已“变质”,却始终克制着蠢蠢欲动的内心,以朋友之姿陪伴在艾若曼身边。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完美诠释了艾若曼与鹿飞的关系,而在接下来的剧集中,艾若曼口中那位暗恋多年的帅气学长丁宇扬(许魏洲饰)的登场,也势必给艾若曼和鹿飞的关系带来影响。

提到剧中角色鹿飞,张若昀笑言,这是他出道以来演过的最心累的角色,因为“每当我站在鹿飞的角度想问题的时候,就觉得他活着太艰难了,令人心疼。”

制片人黄澜也透露,现实主义题材的特征之一就是放大生活中的不完美,“我们这部剧的男女主,以及爱情线,放到现实中来看,都不是完美的。我们想通过这样的设定,让大家在生活当中接纳自己,改变自己。”

剧中,女主艾若曼身为成功的职场女性,却因为单身而引发不小的风波。为了结束单身状态,她积极寻找爱情,在不断的摸索和碰撞中得到成长,最终发现真爱原来就在身边。鹿飞在经历了几段感情的洗礼后,更深刻地认识到,唯有勇敢追逐,才能得到真爱。

随着剧情的展开,这些人物的成长也会引发观众对于爱情、人生的思考,正中了这部剧想要传达的概念,“爱,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另外该剧在音乐方面也花了不少心思,特别请来歌手林宥嘉和Selina为该剧倾情献唱片头片尾曲。张若昀、张天爱、许魏洲等主演还化身舞者,在片尾曲MV中以跳“lovelove舞”的方式为该剧打Call!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