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即将迎来二胎小宝宝 但她身材却依旧十分纤细

2018-08-01 15:22:07

张嘉倪怀二胎的消息早已曝光,近日她再次晒出自己的近照,是在为即将出生的小宝宝准备东西。这个照片信息量可是很大了。临近生产,张嘉倪身材依旧十分纤细,单看脸绝对不像是一个孕妇。除了身材之外还有亮点呢!

怀有二胎的张嘉倪也在微博晒出为即将要出生的二宝准备的婴儿用品,并附文表示:“Hi,你准备好了嘛?我已经在准备了!”看来已经生过一个宝宝的张嘉倪,现在也很是有经验啊!

不得不说,张嘉倪的这条微博也是藏着不少信息,首先从张嘉倪晒出的婴儿用品中可以看到,张嘉倪给还没出生的二宝准备的都是粉色的小鞋子和袜子。

为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猜测表示:目测是位小公主了。

张嘉倪自从婚后就鲜有拍摄电视剧作品了,最近的一部作品还是在播的《延禧攻略》,只不过目前她出演的順嫔在剧中还未登场。

张嘉倪最让大家羡慕的除了嫁入豪门之外,就是到现在都没变过的颜值了,人家看起来永远像是18岁也是很厉害了。

在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生日聚会上被男友买超求婚,当时张嘉倪非常感动,答应了对方的求婚。

张嘉倪算是娱乐圈的一代琼瑶剧女神,她的起点有点高,当年风靡一时,她将要成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不得不感叹时间过得真快。

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是个婚礼策划公司的董事,他和王思聪关系也很好,可以说朋友圈都是土豪级别的。

买超求婚张嘉倪的照片传到网上后,网友便把买超的资料扒了个遍,他曾举办过一场婚纱秀,顶级婚纱加上超级模特,婚纱秀非常成功。

买超和张嘉倪是在2012年开始恋爱的,据悉两人是在朋友婚礼上认识的,当时这个婚礼是由买超公司策划和执行的,买超对张嘉倪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要到张嘉倪的手机号。

就这样两人在慢慢相处中走到一起,张嘉倪比买超大一岁,两人在年龄上差不多,应该会有共同的话题。

之前张嘉倪曾晒出一家三口最新近照。

张嘉倪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照,并写道:“无比的思念你 …我的宝贝!”

照片中,张嘉倪穿着白色背心,怀抱帅帅的儿子,笑的一脸的灿烂,皮肤水嫩白皙,满满的少女感,身后的老公一脸溺爱的看着老婆孩子,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一家三口真的很幸福!”“喜欢这种日常。”“你老公眼里满满的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8.01 17:28

张嘉倪还是那么漂亮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