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按摩女莎莎是谁 曾饰演余罪毒贩老大情人沈嘉文

2018-07-28 09:56:10

《西虹市首富》上映以后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笑点,尤其是按摩小妹莎莎,不少人在看完电影之后表示这个莎莎承包了好多的笑点,不过片中饰演莎莎的演员是不是感到很熟悉呢?

2015年,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并刷新国产喜剧电影的规格,堪称“平地一声惊雷”,去年一部《羞羞的铁拳》揽获票房22亿,他们的主创都来自同一批人,开心麻花,之后更成了业内喜剧创作团队的标杆。

而今年暑假,由沈腾、常远、徐冬冬、张一鸣《西虹市首富》主演的喜剧片再次“杀”回电影市场,猫眼想看人数32w,淘票票想看人数接近150w——登顶历史想看第一位。

《西虹市首富》中的按摩小妹,是集美丽、性感、搞笑于一身的女神莎莎,片中大玩cosplay,刚铺垫起暧昧的氛围却摔了个“狗啃泥”, 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徐冬冬承包我一半的笑点啊”;

甚至有网友调侃道:“这电影太搞笑了,我刚拔完牙,笑得我嘴里缝线都快裂开了,不走真的要命”;

徐冬冬,1990年2月1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虽然出生在黑龙江哈尔滨,但是却有着四分之一的韩国血统!混血儿的身份让徐冬冬看起来更为神秘。

说起徐冬冬,可能很多人不是很熟悉这个名字。但说到《余罪》里边,那个性感,迷人且带有腹黑气质的毒贩老大的情人沈嘉文大家可能就想来了。当然,徐冬冬也因为《余罪》从而一炮而红,令人记忆深刻的就是她那丰满性感的身材,以及那傲人的胸围。

据悉《西虹市首富》这也是徐冬冬首次尝试大银幕的喜剧,搭档的又都是老戏骨。相信这次参演《西红柿首富》会为徐冬冬在提升演技方面带来不小的帮助,也是她能够突破性感美人人设的一个起点吧。

《西虹市首富》主创沈腾、常远、徐冬冬、张一鸣将现实的露骨与想象的完美演绎出了一个一个笑料百出让人从头到尾欢笑不止的故事,不落俗套的情节十分高级,既没有卖弄爱情至上的乌托邦价值观,又避免了金钱结局烂尾,让人拍案叫爽;

完美的剧情,再加上沈腾、常远日益深厚的演绎技巧,以及性感女神徐冬冬的加入也让这部电影成为了暑期档必看的合家欢消愁之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