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冬回应敲导演门 造谣者吓得忙删微博

2019-01-20 18:01:27

近期,演员徐冬冬回应了自己为演戏敲导演门的传闻,表示这些传闻纯属谣言!言语霸气,直接怒怼造谣者。

之前有消息爆料说演艺圈的一些小演员为了能够进入剧组,或为了饰演一个重要角色,不惜明目张胆问男明星或者知名导演酒店的门牌号,用“敲门陪睡”的方式来换取自己演戏的机会。

继而又有爆料说徐冬冬就曾经为了演戏,大胆去敲了导演的门,而且行为做派直接,完全不怕剧组的相关人员说闲话。

徐冬冬因为出演了网络剧《余罪》中的大嫂角色,凭借火辣的身材和婀娜的风韵迅速走红,但是爆料无凭无据,也不能证明徐冬冬就是这种可以为了机会出卖自己身体的女人。

此次徐冬冬的回应十分霸气:除了“纯属谣言”这四个字,还在微博上直接对话造谣者:

称丢瓜的人,再奉送你几句。你以为在戏里面走性感路线的人,现实生活中就可以被你污蔑成坏人吗?你以为自己在戏里面演过几次好人,现实生活中就真是好人了?

戏里戏外,谁黑谁白,咱们自己心里都很清楚。人做戏,天在看。偷偷摸摸干坏事的人,别玷污了你演过的那些角色,别让我瞧不起你。 

疑似暗指有其它女明星在花钱故意抹黑自己。

徐冬冬还警告造谣者:就等着转发500!随后,那条爆料徐冬冬敲导演门的微博竟迅速被删除了。

由此可见,造谣者是真的造谣了,徐冬冬此番是真的被小人泼了脏水,这个造谣者肯定是害怕转发量真的超过500会被起诉,所以才急急忙忙删除了微博。

造谣者一向品质败坏,素质低下,为人不齿,希望他能痛改前非,不要再平白无故捏造一些言论中伤他人。

徐冬冬经常在微博上公开自己的性感照片,尺度并非过度,也因此收获了不少的粉丝和支持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