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腾和马丽什么关系 两人搭档合作多年

2018-07-28 16:42:14

沈腾和马丽两人为春晚出了许多的作品,感觉只要有沈腾的节目,马丽就会出现,两人关系似乎很亲密。

沈腾和马丽应该是国内戏剧舞台上的标杆,两人无论是电影还是小品都堪称是黄金搭档,沈腾和马丽都是开心麻花舞台剧的成员之一,所以两人合作的机会还是很多的,特别是前几年两人在春晚舞台上的合作让人都记住了他们俩。

如今沈腾已经结婚了,其实沈腾在认识马丽之前,就已经和王琦好上了。

马丽在和沈腾一起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还特意谈到了这一点。马丽当时是这么说的:“我觉得电影中的马冬梅跟我本人非常像,我也遇到过自己喜欢的人,虽然我不太懂什么叫爱,但我知道我会愿意跟他在一起玩儿,我喜欢跟他在一起。”马丽边说还边指了指沈腾。

马丽继续动情地解释道:“等到我知道自己喜欢上他的时候,发现已经晚了,人家已经是别人的了。我觉得马冬梅真的跟我太像了,而且生活中,我也是那种完全付出型的。”

两人在朋友的相处过程中,他们会在不同方面为彼此做些事情。沈腾在创作方面付出多一点,马丽在生活保障上多费心,他们只是工作关系。但在生活中,他们是很好的朋友。

他们非常有默契,马丽说过:在《夏洛特烦恼》这个电影里第一次用心在跟沈腾交流,可能没有语言,光看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得懂他,这是默契。电影中这个感觉还是呈现出来了。”

沈腾马丽搭档了十年,虽然也有绯闻传出,但最后都澄清了。用沈腾的话说“马丽太瘦了,我不太喜欢太瘦的类型”。事实上两个人都有固定的情侣,他们合作演戏,彼此除了好朋友,没有任何其他关系。

沈腾和马丽相识也算是一种缘分,是艺术的磁场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沈腾接受采访时透露:最初的时候,我是在台下看到她的小剧场话剧,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喜剧女演员,无论是节奏还是表现力都是了不起的”。

当时看了马丽的表演以后沈腾就被她的喜剧色彩吸引了,在喜剧上两人有共同的追求,到今天两人可以说是互相成就了对方。

如今两人都找到了各自的感情归宿,在此也祝福两人以后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9 10:12

当然是合作和好友关系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