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儿子今年多大了 正面照曝光十分帅气可爱

2018-07-27 16:17:53

之前的一部《温暖的弦》作为张嘉倪产后复出的第一部电视剧也是让她备受网友的赞赏,而她在自己怀孕期间也是一直没有接拍新戏,如今随着儿子的出生关于她的家庭也是让大家十分的关注,那么现在她的儿子已经多大了呢?

现在张嘉倪的儿子已经一岁多了,在2016年十月,她突然在微博晒了一张宝宝小手的照片,宣布儿子allen在美国出生。这个时候大家才纷纷回过头去看她的照片,一张孕照都没找到,保密工作非常严格了,虽然看起来是少女,但是当了妈之后喜欢晒娃的心情是任何人都阻挡不了的,儿子Allen满月的时候,张嘉倪就亲自做蛋糕庆祝。

但在2017年的时候张嘉倪老公买超就在微博晒一家三口的幸福照片,并配文“我们半岁了”,照片中买超怀抱婴儿,旁边张嘉倪着白毛衣,楚楚动人。买超帅气望向镜头,怀抱婴儿的手比一个“六”的造型,而怀中宝贝正在酣睡,样子十分可爱。

前段时间情人节的时候,张嘉倪也专门晒了一张儿子的照片,双眼皮大眼睛,一看就是小帅哥一枚,感觉再大一点也可以列入《爸爸去哪儿》的候选人名单当中了,有网友留言说真是基因强大啊,张嘉倪老公的情商也是很高,赶紧回复说是因为娃他妈的比较强大。

但不要看着张嘉倪年轻,是一个新手妈妈,但是带起娃这件事,人家是认真的,哄娃睡觉从来都是亲力亲为,最可怕的是就连复出去工作,在化妆间化妆的时候,怀里也抱着儿子,一只腿直接就尬在桌子上感觉也是相当霸气了。

而张嘉倪很少直接大大方方晒小孩的正脸照,偶尔小心翼翼po一些侧脸出来给粉丝看,还是非常保护小朋友,不想有太多曝光,而现在的她也是已经怀有二胎了,近日张嘉倪也在微博晒出全家福照片,并配文字写道:我生命中的勇敢,照片中,张嘉倪身穿黑白吊带裙,老公则在身边抚摸着她怀孕的肚子,夫妻俩甜蜜亲吻,相当有爱。

据悉张嘉倪买超两人是在朋友的婚礼上认识的,听说张嘉倪的朋友婚礼刚好是买超所在公司承办的,买超对张嘉倪是一见钟情,在朋友婚礼上认识之后就展开了对张嘉倪火热的追求。之后在2014年6月22日,张嘉倪在自己的27岁生日聚会上收到了来自男友的现场求婚,随后,张嘉倪也感动接受,而目前他们的第二个孩子也是即将出生了。

现在的他们一家四口也是让人十分的羡慕啊,有这样一个浪漫体贴的老公和一个帅气可爱的儿子陪在自己身边也是十分幸福了,而现在张嘉倪又即将在《延禧攻略》中惊喜亮相了,可谓是家庭事业双丰收了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7 16:50

张嘉倪真的好幸福呀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27 17:37

很期待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