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超比张嘉倪大几岁 两人恋爱过程十分甜蜜有爱

2018-07-26 11:11:45

张嘉倪的名字其实现在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不管是之前的“紫菱”还是即将在《延禧攻略》中出场的“顺嫔”,大家对她主演的电视剧总是十分关注的,而在现实生活中的她也是已经和老公买超结婚多年了,那么他们之间又相差了多少岁呢?

其实买超和张嘉倪两人只有一岁的年龄差,买超是1988年5月27日出生的,而张嘉倪是1987年出生于四川成都的一个普通家庭,所以他们并没有太大的年龄差,也是十分男才女貌的哦。

据悉张嘉倪和老公买超其实还真的挺有缘分的,两人是在朋友婚姻上认识的,而这个婚宴恰巧是由爱克丝文婚礼负责策划和执行,更巧的是张嘉倪的男友就是这家公司的执行董事,在婚礼现场中,张嘉倪的出现是一道靓丽的风景,让买超一见钟情,于是通过新郎关系要到了张嘉倪的电话号码,之后私底下多次邀请张嘉倪吃饭,最终获得女神芳心。

张嘉倪的老公买超,是一位圈外人。但是这位圈外人可不简单,买超是一家大型婚礼及活动策划公司的执行董事,身高188㎝,长相俊朗,是名副其实的高!富!帅!至于究竟有多富有现在是不知道,但是反正是不简单,因为连王思聪也是他的圈中好友。

早前在2016年网络上曝光了一张买超向张嘉倪被求婚的照片,照片中买超单膝跪地向张嘉倪求婚,张嘉倪则是一脸幸福的模样答应了买超的求婚,求婚的当天刚好是张嘉倪27岁生日,当时男友买超还为张嘉倪准备了一个浪漫的求婚典礼和生日party,张嘉倪闭上眼睛幸福的对着蛋糕许愿,当时许下的愿望应该是嫁给买超,没想到没过多久两人就结婚了。

但买超为了追求张嘉倪可是费了一番苦心,听说男友为了追求她,向她求婚三次,据了解第一次求婚,非常的糟糕,买超邀请张嘉倪和一起拍戏的剧组其他人一起吃饭,当时中途的时候男友买超失踪了,说是要去给她拿生日礼物,再出现的时候受手上就拿着求婚戒指。

当时的张嘉倪显得有点狼狈,因为没有任何准备,没有化妆全素颜,衣服上还有很多油点子,蒜泥,头发也是乱七八糟的,女人在求婚的时候都希望自己是美美的,张嘉倪就大叫说自己不好看,男友买超说没关系,很真实很漂亮,但是张嘉倪一直觉得是遗憾,所以就没有答应。

后来情人节的时候又求婚,买超把张嘉倪带到一个很黑的餐厅吃饭,走进餐厅的时候已经发现男友买超已经不止好一切了,铺满了玫瑰,还有烛光晚餐,和第一次求婚相比张嘉倪觉得非常浪漫,于是买超拿出了戒指求婚,当时的张嘉倪非常感动,还笑称自己赚了两枚戒指,但还是没有表态。

求了两次婚张嘉倪都没有答应,第三次终于答应了,因为这是老天爷安排的,张嘉倪说;前不久我们去普罗旺斯,有一天下大雨,我们就在餐厅吃饭等雨停,雨停了以后居然发现地下水迹不干,只有一块低洼地没干,那块低洼地刚好是一个心形,他就即兴向我求婚,我就觉得太奇妙了,还以为是工作人员安排的,自己给碰上了,于是就答应了,也是十分的浪漫了,羡煞旁人的节奏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26 13:48

感觉张嘉倪好幸福呀

笑笑爱吃瓜

笑笑爱吃瓜 18.07.26 17:23

哇 她已经结婚很多年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