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马丽被换是怎么回事 女主变成我的少女时代林真心

2018-07-20 11:59:10

《西虹市首富》还未上映但是引起了不少的讨论,该电影由《夏洛特烦恼》的导演指导,男主还是沈腾,但是女主马丽却换成了在《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林真心的宋芸桦,那么马丽为什么被换呢?

当年的一部《夏洛特烦恼》可谓是黑马中的黑马了。片中没有一个当红小鲜肉,却迎来了15亿的票房!沈腾和马丽也算是一夜成名了,更是成为了喜剧接班人!

还记得《夏洛特烦恼》上映的时候,很多人都被笑的前仰后伏,不少人看完之后还又在网上看了好几遍,看多少次都觉得特别好笑,自此沈腾跟马丽就成了经典的搭档。

《夏洛特烦恼》大获成功之后,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闫非和彭大魔反而离开了公众视线,两年以后,他们才带着新作回归大银幕。开机当天,他们透露,《西虹市首富》可算是《夏洛特烦恼》的第二部续集,仅剧本就打磨了两年之久,有信心给观众带来惊喜。

西虹市首富马丽被换是怎么回事

这部新戏由夏洛特烦恼中的原班人马打造,但万万没想到竟然没有马丽的戏!女主成了台湾女演员宋芸桦。《资本接班人》当时的发布会男女主也是沈腾和马丽,但是现在已经改为《西虹市首富》。

由此可见观众还是非常喜欢马丽的还是挺认可马丽的演技的。但是在前段时间马丽爆出:自己是没有票房号召力。其实马丽在之前参加采访节目时也说道,当时夏洛特烦恼的女主原本也不是她,因为她不是演员,没有票房号召力。经纪人的发文:多冷都不如心冷。愿前程似锦,一切安好。好像暗示了马冬梅心寒了。网友们纷纷不干了。

但是话剧版的《夏洛特烦恼》,一直是马丽主演的。一年演几十场,马冬梅就在马丽的心里。无论是人物把握,演技,还是与沈腾、艾伦的默契,新演员演不出马丽的感觉。最后制片方又把马丽请回来,重演马冬梅这个角色。从而塑造了《夏洛特烦恼》电影的巨大成功。但是没想到,《西虹市首富》还是换人了。或许就像马丽说的那样,“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更换的女主演名字叫宋芸桦。曾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和电视剧《别那么骄傲》。但实际上不是在网上收集这位女主的消息,压根就不知道这位女主。而且早前在新片的开机仪式上,这位台湾女演员根本就没有在开机仪式上出现。只有沈腾和张一鸣等主创出现。这位女主还挺神秘的。

宋芸桦个人资料

宋芸桦(Vivian Sung),1992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毕业于辅仁大学,中国台湾女演员。

2011年,宋芸桦在五月天的MV《三个傻瓜》中饰演了女主角青少年时期的模样。2014年8月15日,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等一个人咖啡》上映 。

2015年,参演都市爱情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

同年11月19日,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爱情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上映,凭借该片获得第24届上海影评人奖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6年,主演青春奇幻偶像剧《别那么骄傲》 。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