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五周年具体什么时候 三小只时隔一年再合体引期待

2018-07-20 17:41:00

自从TFBOYS三小只各自成立工作室以来就一直专注不同方向,现在已经有快一年的时间了,不少粉丝都非常期待三个人的再合体,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TFBOYS五周年具体什么时候,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7月20日,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官宣,TFBOYS组合将在8.24北京工人体育场合体开唱。

此次主题名为“1826+开始·想象TFBOYS五周年演唱会”,“1826”意为组合从2013年8月6日至2018年8月6日,五年共计一千八百二十六个日夜;“+”预示着TFBOYS组合三人不会停下脚步,继续携手向前;“开始·想象”则代表着五年前梦想开始的想象,也预示着五年后无限想象的开始。

不少00后、05后是听着TFBOYS的歌长大的,对于她们来说,TFBOYS才是他们的偶像,而不是某一个人。有TFBOYS这个前缀,他们就象征着一个时代,是有着时代烙印的。而拿掉这个前缀,确实三人都可以好好发展。

据悉,2013年8月,TFBOYS正式出道,并且宣布组合三人成员,除了凯源,还加入一位已经颇有名气的童星,来自北京的易烊千玺,他是组合舞蹈担当。

虽然三小只是一个组合,拍广告、开演唱会、出席活动、主演电视剧都是齐齐出动。但是,其实他们在2015年开始,都各自有独立的资源了。而且三人的方向也属于各有所长,难分上下。

2017年在9月16日8点06分左右,三人几乎是在同一个时间段开通了自己工作室的微博号,正式宣布个人自身发展,虽然三个工作室的认证却还是三人公司名,但是许多的网友纷纷都开始议论,都认为爆红的三人是宣布单飞!

不过,在开通工作号当日中午的时候,三人所属公司就发布了澄清传闻的公告,表示三人会选择成立个人的工作室,是因为公司想要其都能够有着更大空间的发展,组合在今后还会继续参加活动,并且还会以组合的工作为主,不是流传中的解散后单飞,分别发展也不会对组合的工作产生任何的影响。

近年来,三人发展势头非常的迅猛,都是属于水涨船高的艺人,虽然才出道很短,但是人气已经远远超过许多出道很多年的艺人。目前人气已经稳定,而且以前就已经有着各自发展的经历,所以成立工作室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王俊凯最早独自接戏,就接下了超级好的资源——在张艺谋大导演的电影《长城》中饰演少年皇帝。首次出演电影就是一部国际大制作,这样的资源和关注度简直不能再好。而张艺谋大导演无疑就是冲着市场和票房来的,选择每则微博转发数十万的小凯出演,意图再明显不过。

王源的独立发展,是以单独发行单曲《因为遇见你》开始的。2016年初,这首由他独立作词谱曲的单曲发行,让粉丝非常惊艳:年仅16岁的中学生王源,竟然能写出如此略带优雅和伤感的流行歌曲,歌词和旋律都让人过耳不忘。

易烊千玺曾经为法国电影《小王子》以及动画片《猪猪侠之英雄猪少年》配音,不过,这两部电影都很低调,没有大肆宣传。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7.21 11:48

哇,,好期待,可惜穷人一个去不了现场

如初

如初 18.07.21 17:05

看着长大的孩子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