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少年行 孩子们终于吃上米饭了

2019-02-18 14:43:36

说起现在的当红男团TFBoys,相信大家早已经耳熟能详了,现在火的一塌糊涂的三小只早已不是刚出道时青涩的模样,一转眼,当年的小豆丁早已经成长为大人模样,现在,就连他们的师弟TYT台风少年团也已经开始录制团综了。

早在几个月前,官方就放出消息,说几个少年正在录制团综,本以为是类似TF少年GO的资质综艺,可万万没想到,居然是类似《向往的生活》一样的生活体验综艺,而且还是在芒果TV播出,相比之前师兄们的综艺,台风少年们的资源可以说好的不止一星半点。不过和其他团综不同,这档节目的画风似乎有些奇怪。

生活类体验节目我们可以理解,需要做农活这也无可厚非,但是就连生活费给的都不够这是要闹哪样。台风少年们来到山村,要在这里生活一个月的少年们只有300块,话说一天十元的生活费一个人都养不活好么。

还好,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吃了好几天面条的少年们用鱼塘里抓来的鱼换来了大米和菜。饭间,少年们感慨万千,玩笑着商量要把羊给吃掉。马嘉祺一脸正经的盘算:羊腿可以烤,可以做羊肉汤,还可以做烤全羊。这时,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宋亚轩接话:“我要吃生的。”emmmm,看来孩子们真的是饿惨了啊!

虽然挺受罪,不过这档节目的创意确实非常吸引人,五个少年可盐可甜,各具风格,这也正是给他们最好的展现自己的机会。在节目中,少年们一起为生活努力,相信也是对团队的一种磨合。

就在前不久,少年们刚刚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甚至还参加了央视春晚的录制,现在的他们出道不过才半年,就已经有了这样的成绩,相信未来他们一定会以师兄们为目标,走的更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