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眼睛疑似受伤是怎么回事 工作室表示让粉丝们放心

2018-08-25 10:39:20

TFBOYS三个小男孩出道已经五周年了,8月24日举行了TF五周年演唱会,王源当时在场上好像被激光笔照射了一下。

演唱会结束后王源发文:“大家都到家了吗?今天是又累又开心的一天,你们也辛苦了。大家晚安”,并配上一段晚安视频。工作室随后转发称:“源哥安好,大家放心”,贴心为粉丝报平安。

当时可能只见为了引起三小只的注意,在现场还有粉丝拿着激光笔进入,而王源的眼睛就疑似被激光笔所伤,从粉丝在现场拍的照片就不难看出,王源眼睛似乎被激光笔照射,引起他将头转向一边闭眼修整。

其实激光笔并不只是出现在王源一个人脸上,从众多粉丝拍的照片中不难看出,就连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在演唱歌曲的时候,脸上依旧有激光笔移动的痕迹。

对于在演唱会上用激光笔的粉丝,虽然是想要吸引到三小只的关注,但这样的方法有些过分了,希望下次粉丝们可以尽量克制。

类似事件已经不止一次发生,在此之前就有蔡徐坤被激光笔照射的消息,据说当时在蔡徐坤表演时,被黑粉多次用激光笔照射,甚至直接照射到了蔡徐坤的眼睛,给蔡徐坤造成了一定的麻烦。

如今这件事已经过去了,王源也并没有太在意,小伙伴们还是在五周年庆典中欢喜。

自2013年出道以来,TFBOYS在逐梦之路上经历蜕变,不断成长,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粉丝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在音乐领域上,出道EP《Heart梦·出发》见证了三个男孩梦想的开始,2014年推出的迷你专辑《青春修炼手册》更是带来了一股充满青春正能量的音乐浪潮。

不仅在音乐方面,TFBOYS组合在公益领域也获得了不凡的成绩。王俊凯被任命为联合国环境规划署亲善大使;王源成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易烊千玺被授予世界卫生组织中国健康特使。不知不觉当初的小小少年已经成长为了更值得被喜欢的优质偶像。

五年间三位少年褪去青涩与稚嫩,变得更加成熟勇敢,去迎接更广阔的舞台。同时,也希望TFBOYS能够借五周年演唱会的机会释放更多青春正能量,给喜欢他们的粉丝带来更多的精彩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8.25 16:55

呀,是不是太皮了伤到了捏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25 17:35

这到底是喜欢明星,还是害明星啊,愤怒!!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