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慈善名人榜发布 TF三只全部进入前十

2019-03-28 14:52:10

说起现在最红的偶像团体,TFBoys绝对榜上有名,三小只从出道以来一直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他们上过春晚,去过联合国,甚至登上教科书,这一切的成绩都说明了他们的优秀,网上有这样一句话:“选对了偶像,追星也可以很有意义。”TF的三小只就是这样的偶像。

何炅曾经说过:“每个国家都有这个时代的偶像,TFBoys在他们这个年龄,给这个时代留下了印记,这就是很好的正能量。”他们的存在对于喜欢他们的人来说,不仅仅是爱豆和粉丝的关系,展示出来的还有榜样的力量。

2014年,TFBoys获得了“音乐V榜中国内地最具人气奖”,在平均年龄只有13岁的年龄,他们已经拥有了很多人终其一生都无法获得的荣耀,但是他们并没有骄傲,而是一步一步的脚踏实地,他们学着写歌、学着演戏、学着让自己成为一个全能的偶像。

粉丝们给了他们社会影响力,而他们用这些回报社会,这几年他们在公益上付出了不少的精力,不仅仅是捐钱捐物,更是利用身为明星的号召力带着更多的粉丝来一起加入公益当中。

他们成立了个人公益基金会,不管是王俊凯的“焕蓝梦想基金”还是王源的“源公益专项基金”甚至易烊千玺的“易烊千玺爱心基金”,这些年都为社会做出了不少的贡献,三人对于公益做出的一切也都被看在眼里,在最近发布的“2018慈善名人榜”中,TF三小只全员进入前十名,这样凭借自己的影响力带动粉丝投入公益慈善事业的明星才是新时代最该粉的爱豆。

TF三只从出道以来一直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这次集体进入“2018慈善名人榜”前十,也要感谢粉丝们对公益事业的支持,作为三小只的粉丝们,请尽情骄傲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