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三只小猪什么梗 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生肖都不是猪

2019-01-23 09:40:48

TFBOYS出道后一直被网友称为“三小只”,2019正好是猪年,网友就开始在社交网站默默称呼“三小只”为三只小猪。录制节目很懂梗的王俊凯亲自认证了“三只小猪”。

日前,有粉丝爆料,TFBOYS参加东方卫视春晚节目的录制,节目组给三人发了小猪玩偶,当导演说“三只小猪可以上”的时候,王俊凯作为大哥,带着王源,易烊千玺蹭蹭蹭就上舞台了。

然后导演才说“我说的不是你们,是小猪玩偶”。不少网友猜测,王俊凯应该是知道“TFBOYS三只小猪”梗的,不然也不会以为是叫他们的。

这起“乌龙”事件曝光后,引起了网友巨大的关注,网友评论都非常爆笑。有位网友评论说:“知道事情真相的王源,易烊千玺可能想把大哥暴打一顿”,获得了不少网友的点赞。

TFBOYS接受三只小猪的设定后,有网友特地制作了一张非常喜庆的图片,将王俊凯,王源以及易烊千玺P成了卡通版小萌猪,并配文“猪事凯乐,红火源源,玺吉平安”,不仅有才,寓意还非常好。

虽然TFBOYS现在被称为“三只小猪”,但他们的生肖都不是“猪”,王源和易烊千玺都出生于2000年,生肖属龙,99年出生的王俊凯生肖属兔。

TFBOYS出道至今,几乎没怎么缺席跨年演唱会,粉丝透露,TFBOYS将会演唱多首歌,分别是《Heart》,《喜欢你》和《最好的那年》。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4 10:21

这个梗也是很好玩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