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MV画风土 看到制作团队后跪了 大佬打扰了

2019-03-01 13:59:19

说起现在中国最火热的男团肯定非TFBOYS莫属了,可以说现在的啵啵无论是影响力还是国民度都是娱乐圈首屈一指的存在,不过自从三小只出道就一直伴随着不少黑粉的质疑,最近小编偶然间看到TFBOYS的一个MV,画风仿佛让小编一夜之间穿越到了90年代,简直土到掉渣,难道是黑粉制作?但是看到制作团队的那一刻,小编跪了:大佬们打扰了。

其实在三小只出道前期,他们的MV制作一眼看去就是廉价的摄影棚风格,虽然有三小只颜值支撑,却依旧挡不住粗制滥造的后期。随着啵啵们越来越火,MV制作也逐渐精良,有了知名男团该有的样子。

几个孩子能够有今天全靠自己的努力,从一开始尴尬到炸裂的制作终于逐渐过渡到现在,也是很多粉丝们喜闻乐见的,但是当小编看到在2018年春晚,三小只表演的节目《我和2035有个约》的MV时,小编还是一愣,这么土味十足的MV是2018年制作的?

充满塑料感的后期背景,搭配上颜色艳丽的高楼大厦,鲜明的对比度简直闪瞎小编的24K钛合金狗眼,介绍的文字更加过分,金灿灿的渐变闪光一出,小编瞬间感觉看到了50岁BOSS制作的PPT。

三小只独唱时的背景更加过分,一辆褐色自行车,颜色鲜艳到炸裂的花海,还有时不时扑棱着翅膀刷存在感的蝴蝶,再加上影楼风十足的动作,每一帧截图下来似乎都能够当做父母的表情包了。

就在小编怀疑这是黑粉的恶搞时,这个MV的制作团队瞬间刷新了小编的三观。

央视这是精英骨干集体出动啊,我啵不愧是央视的亲儿子,一个MV能集合这么多大佬,emmm,回头再看,MV的制作还是很精(cai)良(guai)的嘛,小编表示,以后一定将我啵上交国家,期待2035年的我啵还能够继续活跃在央视的舞台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3.04 14:45

央视的审美也是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