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拍摄地点在哪里 张一鸣自曝因角色增肥到200斤

2018-07-20 12:08:22

《西虹市首富》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在曝光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电影的风景十分的好看,那么《西虹市首富》的拍摄地在哪里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谈到“西虹市”,相信熟悉《夏洛特烦恼》的观众并不陌生,作为故事的“发生地”,“西虹市”也是电影中一个隐藏的小彩蛋。

此次《西虹市首富》再次将故事放在了这座让人“特烦恼”的城市,讲述了处于低谷的王多鱼(沈腾饰)意外获得十亿资金,却必需在一个月内花光。要怎样“烧钱”才最快?王多鱼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而这次的“烦恼”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爆笑故事,让观众十分期待。

《西虹市首富》主要讲述了处于人生谷底的翁即安,得到一份对赌协议,只要在一个月内花光10亿现金并且遵守苛刻的协议条款,便能得到一笔巨额遗产。他艰难地完成任务后最终却选择了小富即安的生活。由《夏洛特烦恼》的编导组合彭安宇(彭大魔)、闫非参与编剧,由开心麻花团队、主创共同参与,主演阵容则是沈腾、宋芸桦、张一鸣等。

西虹市首富拍摄地点在哪里

电影《西虹市首富》的拍摄地点应该是在厦门。并且在片中还能够看到厦门的环岛路,鼓浪屿,龙舟池,集美区政府等地。

片方称《西虹市首富》的故事发生在《夏洛特烦恼》中的“特烦恼”之城“西虹市”。根本没有西虹市这个地方,这也是为了戏剧要求虚拟的一个城市。在《夏洛特烦恼》中那个车站是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金州火车站,上面西红柿三个字是PS上去的!影片大都是在大连取的景。

在预告中,王多鱼面见神秘大佬(张晨光饰),一个“优秀门将”展示技术时却狼狈摔倒,当大佬亮出20万现金,王多鱼立马上演反转爆笑一幕。20万就能“腾一下”飞起的沈腾,面对从天而降的10个亿,将又有怎样的意外之举?

而海报中王多鱼被钱币中的纹理牵绊,呈现出一副“深陷钱坑不可自拔”的抓狂状态,一排“是金子总会花光的”小字貌似透露了一丝玄机。

作为《夏洛特烦恼》成功的另一大因素,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是不可或缺的。

此次沈腾作为领衔主演再次回到“西虹市”,也使这部电影如虎添翼。而作为闫非和彭大魔的老搭档,沈腾也表示每次和二人合作都会碰撞出很多灵感,很享受这样的创作过程。希望这次能够继续碰撞出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不负观众所望。

男二张一鸣还特地为这部电影增肥,据张一鸣介绍,他与《西虹市首富》的两位导演闫非、彭大魔相识时,自己还未成年。因此在《夏洛特烦恼》客串了一把让夏洛尴尬撞衫的司仪后,他非常开心有机会跟两位导演再合作。张一鸣原本以为,站在男主角身边的自己可以帅气潇洒登场,没想到导演们对他的要求是——你要增肥!

原本就属于微胖界的张一鸣,第一次在得到角色时被要求“增肥”,关键对于增肥这件事,《西虹市首富》剧组真的是很认真!首先,与张一鸣同住一个小区的导演,会经常在偶遇张一鸣时说“你怎么瘦了”“你最近没胖啊”。

 

而在剧组,还有沈腾作为增肥监督员特别关照“一鸣你可不能瘦了啊,给他来一碗猪油拌饭!”沈腾坦言,对于一鸣增肥这件事他是有小私心的,因为只有一鸣胖了,才能显得他瘦一点!

最终在所有人的“齐心协力”下,张一鸣成功跻身体重超200斤的队伍。对于自己增肥道路上的领路人沈腾,张一鸣的“回报“就是一个关于“减肥10公斤换2000张电影票”的君子约定,既表达了自己的减肥决心,又能让影迷们得到送票福利!尽管提出了异议,但“良心发现”的沈腾最终还是接受了,因为“一鸣在剧组真的很乖,喂啥吃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