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好看吗 豆瓣评分多少

2018-07-19 11:22:50

由沈腾和宋芸桦主演的电影《西虹市首富》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主要讲述了王多鱼因为一场意外获得大笔财富后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西虹市首富好看吗,豆瓣评分多少,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西虹市首富好看吗?

据了解,电影《西虹市首富》讲述丙级球队“大翔队”的落魄守门员王多鱼遭遇奇葩挑战,一夜暴富,但一个月内必须花光十个亿的故事。影片中,除了集结闫非、彭大魔、沈腾三位“西虹市三杰”外,还有张一鸣、常远、魏翔、王成思、陶亮等欢乐喜剧人的倾情助阵。

众多老友齐聚《西虹市首富》,现场抛梗默契十足、喜剧创作的火花四射,让首度合作的宋芸桦大呼:“他们让我知道了原来拍喜剧是要这样的氛围,电影里有很多有趣的桥段,都是现场大家一起玩出来的火花。”

值得一提的是,为拍好《西虹市首富》,剧组为沈腾聘请了专业足球教练培训守门员的基本功,还包含日常的正规体能训练。

据悉,他为了完成“落魄丙级业余球队守门员”的角色需求,进组前后一直为塑造角色而努力增肥,入戏到让导演大呼“心疼腾哥”。为完成片中动作戏部分,沈腾不仅牵动左脚踝旧伤,还遭遇髋关节积水,但为不耽误拍摄进度,沈腾带伤完成全部拍摄。

虽然一直被视为本土喜剧界的“扛把子”之一,但沈腾自称是个“平时笑点很高”的人,而且很少看喜剧电影,但当看到《西虹市首富》的剧本时,他承认简直“笑得停不下来”。 表示能遇到这样的剧本觉得很幸运,更赞美两位导演写的台词是“教科书级别”,“这一次演到自己都想笑!”

西虹市首富豆瓣评分多少?

据悉,到现在为止电影《西虹市首富》的豆瓣评分是6.9分,并且已经有超过万名的豆瓣网友打分了。

2015年一部口碑票房双赢的黑马影片《夏洛特烦恼》,让闫非、彭大魔、沈腾这三位成长于开心麻花的喜剧人为人所熟知。其实此三人是合作十一年的老搭档,台前幕后默契十足。此番继《夏洛特烦恼》后三人再度合体,“笑果”令人期待。

有心的影迷应该已发现:《西虹市首富》中的“西虹市”,正是埋在《夏洛特烦恼》中的“隐藏彩蛋”,更有粉丝呼喊着要导演搭建“西虹市平行宇宙”。此次,“夏洛”沈腾将回归老地方、变身足球守门员王多鱼,并意外获得10亿现金,开启“有钱更烦恼”的惊奇人生。

在预告中,20万就能“腾一下”飞起的沈腾,面对从天而降的10个亿,将又有怎样的意外之举?让不少网友直呼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