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皓镧传饰演什么角色 新剧演绎霸气厉夫人

2018-07-17 17:55:52

   当初的一部《孝庄秘史》让宁静的名字可谓是广为人知,之后的她在多个影视剧中所塑造的角色也是让人印象深刻,而最近的她也是出演了又一部古装历史大剧《皓镧传》,那么在剧中的她又饰演的什么角色呢?

   《皓镧传》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铲除了丞相吕不韦和长信侯嫪毐集团始得亲政这一历史跨度的故事。不愿受制于人的御史之女李皓镧,身陷困境的秦国质子嬴异人,野心勃勃的商人吕不韦,三人为各为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终合力登上战国最高权力巅峰,并辅佐嬴政成为千古一帝。

   剧中宁静饰厉夫人,而实力派老戏骨王志飞和宁静之前有过多次合作,此次在《皓镧传》里分别饰演赵国君主赵丹和厉夫人,再结夫妻缘。特别是宁静,感觉她浑身上下散发着一股霸气,不说话就已经气场很足了。

   《皓镧传》在服装造型设计上,对不同国家不同身份的角色做了明显区分。赵国多以白色、金色的服饰为主,凸显赵人的浪漫温婉。吴谨言的女官造型,精致干练突出皓镧智慧谋略的女性形象;而宁静的华服温婉中不失坚毅,更显厉夫人的铁血手腕。

   而在场景设计上,此次曝光的赵国宫殿运用了石环、浮雕等元素,白色的基调配以圆顶的设计恢弘大气,不仅将赵王的威权显得愈发突出,更显赵国人浪漫温婉的气质。而剧情转入秦国后,剧组则多采用黑色、红色并配以兽型图案的服饰,凸显秦人的霸气和豪放。

   在谈到做这部剧的初衷时,于正表示:“吕不韦主持编撰的《吕氏春秋》可谓中国最早的百科全书,囊括了先秦诸子百家的思想智慧。我希望通过《皓镧传》这部电视剧能呈现出先秦时期的历史风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历时近四个月的紧张拍摄,电视剧《皓镧传》已于在横店正式杀青,此次《皓镧传》幕后班底也十分强大,导演李达超曾执导《建军大业》《美人为馅》等多部优秀作品的拍摄,之前尔笛编剧的《云巅之上》因为对娱乐圈行业的刻骨描画深受好评,美术指导钟移风曾获得第1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美术指导提名,而造型指导宋晓涛更因在《凤囚凰》《延禧攻略》中极具匠心的设计获得过多方好评。

    一边是野心膨胀、一心谋求权贵,开始针锋相对却在相处中重新认识的吕不韦;另一边是外表温文儒雅实则极有城府的赢异人,三人在历尽艰险中感情悄然发生着变化,这场以猎国为目的的权谋合作,终以盘根错节的爱恨收场,作为历史上著名“三角恋”,此次于正究竟会如何演绎让观众浮想联翩,而该剧也将从历史上“赵姬”(皓镧)这一独特视角,为我们讲述一个不一样的秦王朝。

    目前这部剧的具体上映时间也是暂时还没有公布,不过只是看这部剧的演员阵容也是让人十分期待,这也是宁静时隔多年再一次的出演古装历史剧,让人十分期待她在剧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