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有孩子吗 妻子或是老版还珠彩霞的扮演者

2018-07-11 14:30:45

说到国宝级坏蛋专业户计春华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在许多影视作品中有着不俗表现的他甚至给许多的网友的童年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不过这一切都源于他精湛的演技,不过关于计春华的八卦消息网上一直不是特别的多,那么计春华有孩子吗?

娱乐圈里就有许多出自杭州的俊男美女,江南的柔婉多情似乎并没有给他一个儒雅清逸的外貌,相反的,他面目狰狞、眼露凶光,让人望而却步。他就是“国宝”坏蛋:计春华。

计春华,1961年出生在浙江杭州,与出生地温婉静谧有所不同,计春华从小就喜欢武术,追求武术梦想的他进入演艺圈之后,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个让人们印象深刻的角色,最早为人们所熟知的是1982年出演电影《少林寺》,饰演秃鹰一角。

由于外貌和杰出的武术功底,计春华经常饰演的角色都是反派的角色,直至前年,他出演的公益电影《金瓯》,在其中饰演一位畲族便衣刑警雷霆,让人们看到了一个与以往不一样的计春华。

网传计春华的老婆正是我们的经典电视剧《还珠格格》中所饰演宫女彩霞的女演员刘芳毓,对于刘芳毓,我们可以说是不陌生的,当时播出《还珠格格》之后,主演们都一炮而红了。

但是其实不只是主演们红了,配角也凭借自己富有个性的人物特色表演,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饰演宫女彩霞的刘芳毓就是其中一个,刘芳毓在剧中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是一个有时既柔弱温婉有时又活泼爱笑的丫鬟。其实刘芳毓后来的发展远远与我们想象的不一样。而且似乎两人结婚以后也一直没有孩子的消息,或者说明星对于孩子的保护太好,所以至今在网上我们还是没有听到任何关注计春华的孩子的消息。

正因为长相原因,计春华饰演正面角色屈指可数,着实让人有些遗憾了。毕竟反派这种角色定位在观众心中很不讨喜,甚至有的观众喜欢角色代入,在现实生活中都觉得演反派的明星不好。

当然在现实中,合作过的明星都说计春华很健谈,性格憨厚,是个很随和的人。计春华并不是天生的光头和没有眉毛的,因年轻时生了病,结果吃药中毒才导致头发掉光、眉毛掉光,可惜了。

据爆料,这么多年来计春华的形象相当突出,由于有着光光的脑袋,凶悍的表情,演好人实在艰难,不过演的坏人却是深入人心。不少新生代演员受到计春华指点,做出不少贡献。在拍摄作品时,计春华表情凶悍,演戏非常认真的人。而现实生活中的他说说笑笑,很健谈,并不像在诸多影片中饰演的反面人物那样可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