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年仅57岁突然离世引粉丝哀悼

2018-07-11 14:14:16

计春华大家一定不陌生,早些年的时候因为出演了《少林寺》成为了不少网友心中的童年阴影,凭借出色的演技,计春华得到了许多电影商的青睐,不过日前,计春华突然离世的消息让很多粉丝震惊。那么计春华得了什么病呢?

都说演好人容易演坏人难,能一辈子把演反派演到极致的,扳着指头都能给数出来,计春华就是其中一个。计春华除了凶恶的面相,令人最深刻的就是他的光头。

计春华早年是浙江省武术队的队员,后因一场大病导致头发全部脱落,成了光头。1982年,他被导演张鑫炎相中出演电影《少林寺》,饰演反派“秃鹰”一角,从而被观众所熟识;

计春华因出演张鑫炎执导电影《少林寺》中的反派“秃鹰”而被观众熟知,后又陆续出演《少林小子》《黄河大写》《红高粱》《新少林五祖》《方世玉续集》等影视作品中的反派,被誉为“金牌反派明星”。

而日前,武术影视演员计春华2018年7月11日上午10点35分因病在杭州去世,享年57岁。计春华1961年7月20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上海电视大学。

计春华得了什么病

记者联系上计春华儿时在杭州习武时的师傅、国家级武术教练陈顺安,“哎,太可惜了,那么年轻……”陈顺安说,计春华向来身体不错,三个月前因背部刺痛难忍去治疗,查出肺癌晚期。“他这个人,要强了一辈子,如果不是痛到忍不了,还不会去看。”

计春华老师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疾病。

计老师一生演了无数次坏蛋,但基本没演过好人,也没当过主角,用他自己的话讲,认为自己不是演戏的料,但热爱武术,为了武术梦才坚持不懈的做起大坏蛋。曾多次担任过众多武打电影的动作指导,李连杰曾亲口证实,论功夫没人是计老师的对手。

近几年来,计春华的戏路有所反转,终于在2014年电影《金瓯》中扮演了一回好人,还是一名便衣刑警,即便是出演警察,也是霸气依旧啊。

计春华的外貌狰狞众所周知,但据业内人士评价,他本人十分率真随和、健谈风趣、对人温和细心,是个货真价实的好人。之前有传闻一直称饰演还珠格格的“彩霞”刘芳毓是计老师的妻子,其实这是一个假消息,刘芳毓还专门发过微博澄清过这件事,计老师的妻子是一位圈外人士,并且还育有一位女儿。

春华长得太另类了,光秃秃的脑袋,还剃去了最为引人瞩目的眉毛,这形象别说是荧屏,就是现实生活当中小孩子遇到也会吓哭不敢靠近,虽然荧幕上的计春华给人的感觉十分凶悍可怕,但在生活中他却是个憨厚率真的人,演戏也非常认真,为人十分随和。

虽然戏路一直为外貌所累,但他的演技和憨厚实干却为他在影视事业上赢得一方之地,而他的朴实善良为他赢得美人芳心。

两人结婚多年一直恩爱如初,相懦以沫,至今也无一点负面消息,零绯闻,在娱乐圈中被大家公认的模范夫妻,不过可惜两人至今还未有孩子。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