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为什么离婚 或因前妻魏臻无法生育

2018-07-01 16:30:49

我们都知道王迅和现任妻子是二婚,那么王迅为什么离婚?有媒体报道是因为前妻魏臻无法生育,所以才离婚了。不过王迅方面给出的原因是长期两地分居,结婚多年没有儿女。

王迅为什么离婚

《极限挑战》中的好男人王迅被扒皮,王迅小号曝光,记录了王迅和现任妻子一切,王迅现任妻子生于1992年,足足可以当王迅的女儿,年龄差距大不是错,错的是王迅婚内出轨,王迅和同甘共苦的发妻没有孩子,离婚后火速和现任妻子结婚生子,问题是王迅还发通稿,消费前妻赞自己是好男人。还有网友称王迅是为了生儿子而和前妻离婚的。

 据悉,1999年,王迅和前妻魏臻结婚。2006年,王迅拍了第一部电影《疯狂的石头》,2009年补办前妻婚礼,婚礼现场是“王迅流泪感谢老婆十年付出”。至于离婚原因,王迅只简单的说是两人两地分居,结婚多年前妻未生一儿半女。据媒体爆料他是因为前妻无法生育才抛弃她的。

2015年8月12日,王迅被爆料曾婚内出轨。爆料者称王迅和现任90后妻子早在2013年3月份便已经约会,而他和前妻则是2013年8月份才离婚,疑似婚内出轨。甚至有微博公众号爆料,在王迅疑似曾婚内出轨以后,现任90后妻子在与王迅在一起以后也曾出轨。

2015年8月20日,王迅在微博发长文就出轨传闻道歉,并直言早知今日,自己已悔不当初。

王迅和妻子目前的感情状态如何,我们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去年年底他们还非常甜蜜。当时,王迅首次担任男主角的喜剧电影《这就是命》上映时,王依梓为表示对丈夫的支持,在清空微博两年后发了一条新微博,“出门捡到一只松鼠,这玩意好养吗?”语气相当肉麻腻歪。

向往的生活王迅拉小提琴 “大松鼠”这次把刘宪华给震惊了!

刘宪华特别的钟爱小提琴,这一点在《向往的生活》我们能看出来,每一期他都会拉一会小提琴,戚薇来的那一期的时候,戚薇看到刘宪华拉小提琴时,也尝试着想自己拉一拉,可是始终却找不到调,戚薇说自己可是小提琴八级,但是却也忘得差不多了!这一期王迅看刘宪华拉小提琴之后,也被吸引过去了,王迅说自己五岁的时候也学过几天,只不过后来没有学。

但是手痒的王迅拉起来之后竟然几十年前学的技艺一点也没有丢。难怪拉琴的王迅都把黄渤给吸引去了,难怪何炅直呼王迅太有才了,黄磊也说王迅的颜值和才华不匹配。有人说黄渤出去应该是给王迅带镜头,给他增加镜头,以他们俩的关系,黄磊貌似都知道王迅早就会拉小提琴,黄渤能不知道,黄渤出去的时候是带着“王迅会拉小提琴?”

的疑问出去的,而在黄渤提出这样的疑问之后,黄磊用肯定句说的“王迅会,他会拉”不过话说回来在王迅那个年纪五岁就能学小提琴,看来当时他的家庭条件、家庭环境确实不错,而且他也不是农村出身,家庭条件不错的王迅竟然还会干那么多的农活。小编始终觉得每一个热爱劳动、热爱做饭的人都会热爱生活,没想到王迅和黄渤都是做饭小能手,而且各种活在王迅的手中也不在话不得不说,这一期的《向往的生活》王迅真的是圈粉无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1 17:04

感觉王迅这个人真的是不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7.01 17:09

有点过分哦 本来就不能生育 再承受离婚的打击

哈哈哈

哈哈哈 18.07.01 18:09

感觉现在再看王讯就有点带颜色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