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生日江疏影宋祖儿送祝福 江会计赠其朝阳区最美称号

2018-05-02 16:07:20

日前,娜扎生日,好闺蜜江疏影和宋祖儿连忙送上祝福,那么这三个人之间的关系为什么这么好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吧。

作为娱乐圈好的姐妹,比如有杨幂Baby这样的组合,也是小S阿雅这样的组合,而因为综艺节目结缘而成为好朋友的也有,比如娜扎、江疏影与宋祖儿,三人因为《花儿与少年第三季》而成为姐妹花,今天(5月2日)是娜扎的生日,江疏影更是在微博写到:“祝我的塑料姐妹花我是娜扎生日快乐!鉴于日子比较特殊,就不放黑照了,朝阳区最美称号让给你!”两人在节目期间也是互黑互怼,成为节目外的一大看点。

而三人中最小的宋祖儿也给娜扎送上祝福:“祝我最暖心的美娜生日快乐”,宋祖儿今年也以90.67分北影全国艺考第三名,小姑娘实力很强,前景也是非常之好呀!三人姐妹花情意也从这个节目开始,而合作的剧或是节目,都是圈内艺人发展自己人脉关系的开始,比如像《奔跑吧》的跑男团。

而娜扎也在昨天就在微博晒出一段自己跳舞的视频,与张翰分手后不被情所困,从其热情洋溢的舞姿可以看出她已经走出情感的敏感区,如今92年出生的娜扎才26岁,正是青春好年华,有颜有身材,又有姐妹花送来的祝福,以后的日子会更美。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中江疏影和古力娜扎在节目中成互怼姐妹花,网友更亲密的给这对小姐妹送上外号“辣(娜)酱(江)CP”。

虽然是小姐妹,但毕竟旅途中劳累困乏,也难免会产生矛盾。就在播出的节目中,两人因为洗澡问题产生了小摩擦。后来为此江疏影接受群访时回应表示旅途过程中矛盾很正常,只要能够积极的沟通。

因为民宿里的热水有限,往往先洗澡的人能用热水,后洗澡的就只能冲凉水。作为大管家的江疏影已经洗了两天的冷水澡,所以大家建议第三天就让江疏影先洗。

为此娜扎心理不高兴,认为江疏影说话语气有问题,不能是财务就开始命令大家。江疏影感觉到娜扎的不对劲,立马对娜扎道歉,并说:“我很喜欢你。”娜扎也马上能谅解江疏影说我也喜欢你。两人短暂的矛盾后立马又破涕为笑。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

节目中“花少姐弟团”,去旅行没有经纪人、不准带助理、每天生活费有限的限制下,在人生地不熟,甚至语言都根本不通的国度,完成一段异域的背包奇妙之旅。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八位固定成员是江疏影、古力娜扎、赖雨蒙、宋祖儿、杨佑宁、陈柏霖、张若昀、井柏然,节目于2017年4月23日在湖南卫视首播。

不过江疏影表示无所谓,还是让妹妹们先洗。娜扎和赖雨蒙因为劳累了,就没有在第一时间去洗澡,两人互相让你先洗。此时江疏影喊了一句让大家赶紧去洗澡,别拖拉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