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和张翰被疑复合 两人分手后仍住同一个小区

2019-03-29 11:48:04

近日有媒体拍摄到古力娜扎坐车来到张翰的住所,并且拉着行李箱往张翰住的楼里走去,被猜测是复合了,对此有媒体联系古力娜扎的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了两人的复合猜测,并且古力娜扎在微博上发文称:“不知道每次收工回自己家有什么可拍的?别再编故事了!”直接否认网上传闻,并称这是媒体“编故事”。

只是不少人感到好奇,难道古力娜扎跟张翰现在还住在同一个小区吗?这不还是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吗?其实古力娜扎跟张翰的职业都是演员,演员没有固定的上下班时间,而且还经常出席各种活动,行程也不固定,所以说张翰跟古力娜扎同时在小区中偶遇的可能性极低,更何况这也是一个比较大的小区,平常来往碰不到也是再正常不过了。

张翰跟古力娜扎是和平分手,两个人在谈恋爱期间遭受了很多来自舆论的压力,两人自从在一起之后就有不少网友追在屁股后面骂,而且还说两个人不般配,迟早要分手的。

身在娱乐圈中本来很多事情就是身不由己,而且这段恋情还一直得不到祝福,所以双方的压力都蛮大的,最后分手也是必然结果。

不过这条消息出来以后,娜扎的粉丝跟张翰的粉丝态度都比较强硬,互相称是对方拉彼此出来蹭热度,刷存在感,张翰目前正在拍戏,而古力娜扎也在拍戏,两个人已经很久没有曝光了,所以说被质疑成炒作也未可知,不过看娜扎在微博上发文的态度,这件事好像跟她没有多少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