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还世界给你》 一部古力娜扎的单人时装广告

2020-06-11 17:19:46

一部由时尚杂志主编监制,娱乐圈知名木头美人古力娜扎和油腻大叔杨烁主演的时尚电视剧,会是什么样?我相信很多观众都难以想象。撇开很多观众看不懂的时尚话题不谈,仅仅看男女主角就毫无CP感,《归还世界给你》不太像一部电视剧,反而像娜扎拍了一部几十集的时装广告。

谈起时尚圈,很多人都会想到华丽的服装、出众的设计师、漂亮的男、女模特。呆在这个圈子里头的人每天锦衣华服,引领着时尚圈的潮流。但是,只要是商圈,就会有竞争、就会有阴谋,也有让人看不懂的人际关系。现在,小编就跟各位看官介绍一部这样的电视剧——《归还世界给你》!

一个时尚界的女强人沈忆恩,一个时尚圈的男老板陆准,两个人应该素不相识,但是,在法国的一次相遇中,沈忆恩和陆准就这样认识了,我们的故事也就这样开始了。

该剧有以下看点。

看点(一):在电视剧中展现了很多的谜团。

谜团一:沈忆恩和陆准的关系让人有些捉摸不透。

沈忆恩和陆准都是时尚设计公司的老板。两个人是竞争对手,在法国的时候,陆准甚至抢过沈忆恩想要收购的品牌。但是,陆准作为竞争对手,却又像天使一样在暗中保护着沈忆恩,不管沈忆恩遇到什么样的危险和状况,都是陆准在帮助解决。但是,陆准却好像在施展着什么阴谋?陆准借着沈忆恩在法国的危机收购了沈忆恩公司百分之五的股份。而且感觉陆准还有后手。

更加让人惊奇的是——陆准知道沈忆恩前男友的很多事情,甚至在某些举止行为上与沈忆恩前男友完全一致,陆准到底是谁?陆准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谜团二:在沈忆恩的竞争对手中,有一家公司,这个公司的高管之中,有一个人对于沈忆恩前男友地事情非常熟悉,时常利用沈忆恩前男友的事情来迷惑沈忆恩,从中牟利。只是让人疑惑的是——这个男人为什么对于沈忆恩和沈忆恩前男友的事情那么熟悉。他到底是谁?他与沈忆恩和沈忆恩的前男友到底是什么关系?在暗中,这个男人还经常监视沈忆恩,设计一些勾起沈忆恩以前记忆的局。他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看点(二):该片中穿插的另外两段情感。

自从沈忆恩的前男友失踪,并被官方称死亡之后,沈忆恩的身边就出现了一位一直守护着她,一直希望陪在她身边的男天使——秦也。

在该片中,秦也一直试图以自己的力量保护沈忆恩,只是展现的只是自己的任性和无能。当秦也发现,自己有了竞争对手的时候,一股危机感弥漫了秦也的内心。

岑未是沈忆恩的好闺蜜,时尚杂志大主编,曾经被一个渣男伤害,在岑未成功之后,前男友又来纠缠。是陆准解救了岑未,岑未也为此被陆准吸引,只要有机会就约会陆准。希望有朝一日能够与陆准一起进入婚姻的殿堂。

陆准、岑未、沈忆恩、秦也四个人的情感归宿到底会怎么发展?以后,沈忆恩和陆准是否会走到一起呢?小编将会一直追剧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