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谢思宇个人资料简介 娜扎事件男主已结婚生子

2018-11-14 17:19:21

近日古力娜扎被曝出了一段撒娇的小视频,视频虽然短短10秒钟却引起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没过多长时间,疑似视频中的男主现身做出了解释,称“视频是我发的,四年前发的。现在还能被挖出来,自媒体们你们真的可以。”,而此人的微博名为Allen谢思宇。

据网友透漏谢思宇是一位服装设计师,同名品牌Allen Xie,曾经在大学时期与古力娜扎有过一段恋情,如今已经结婚生子了,之前疑似参加过《非你莫属》这档求职节目,而且谢思宇的资料上显示为男装高级定制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如果是这样的话自然身价不菲。

据资料显示谢思宇还是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的硕士,出生于1985年,从小就前往美国接受了西式教育,由于深受美国文化的影响,在12岁的时候就已经设计出自己的一套服装了,此后又前往英国留学,也正是留学的经历让他有了创造品牌的动力和信念。

回国后的谢思宇还在新东方担任过高管,后来又进入知名男性时尚生活杂志《GQ》,直到2010年在上海创立了自己的品牌,据悉谢思宇曾与奔驰、耐克、欧米伽等知名大牌都有过合作。

此次曝出了与古力娜扎的事件后,在微博上可谓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对于娜扎的粉丝来说,却不太认账,因为四年前的古力娜扎已经是公众人物了,男方把视频发出来的行为欠妥。

不过该起事件受影响最大的自然还是古力娜扎了,古力娜扎从出道以来可以说是被曝光数次前男友的合照,有过富二代王成钢,还有明星冯铭潮和张翰,尤其是与张翰的恋情更是引发了网友们的轰动,但是这段恋情并没有维系很长时间,在今年就正式宣布分手了。如今的娜扎已经回归到单身状态,但愿她不会被曾经的感情所影响。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