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玥希演青春斗风头盖过郑爽 肤白貌美大长腿外形酷似娜扎

2019-04-05 15:47:02

近日,赵宝刚执导的《青春斗》正在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联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五位性格迥异的女孩毕业后走向社会遇到的种种故事,这部剧没有特定的女主角,五位女性角色的戏份差不多,就看哪一位更能吸引粉丝了。很多观众表示这部剧是《欢乐颂》和《奋斗》的“结合体”,五个女孩在城市恋爱、奋斗。

剧中郑爽饰演的向真是一个“小作精”,人设不是很招观众喜欢。倒是身材姣好的钱贝贝更吸引观众的喜欢,并且因为钱贝贝的人设比较招人喜欢,她心直口快,刀子嘴豆腐心,但为人又特别靠谱。

剧中钱贝贝的老家在山东青岛,住的是海景房,整个大平层内饰非常豪华。而老爸是某银行的行长,钱贝贝在北京找工作,完全没有后顾之忧,实在不想奋斗了老爹还可以给她安排。

钱贝贝的扮演者叫做盖玥希,她曾在2013年的时候获得了瑞丽封面女孩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出道以后出演个人首部电影《魔轮》,饰演“长腿辣妹”一角,这个角色倒是蛮符合盖玥希本人特点的。2016年与吴倩合作主演青春励志剧《这个世界不看脸》,2017年出演青春奇幻电影《完美魔咒》。

也就是说在《青春斗》之前盖玥希都没有接到什么大导演的剧本。

盖玥希的身高1米72,在剧中那双大长腿格外吸睛,有人认为盖玥希的五官和脸部轮廓跟古力娜扎酷似,小编也认为是这样的。盖玥希跟古力娜扎是同一类的美女,她的身高是五位女主演中最高的,跟沈严和程宇两人的身高几乎持平。

而且因为人设讨喜,她五官又精致,皮肤又白皙,风头甚至远胜郑爽。你们觉得盖玥希漂亮吗?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