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短发造型不忍直视 五官灵气全无

2019-04-02 16:37:20

有人说发型是人类的第二张脸,这句话一点都不假。但也有人反驳,有些人长得好看,就算头发剃秃了也好看,话虽如此,五官端正的男生、女生即便发型不好看,也会让人觉得帅气美丽,但如果从远处看就不是那么回事了,整个人的气质或许会因为一款糟糕的发型而变得非常差。

娱乐圈中的女星颜值跟发型有很大的关系,古力娜扎为了拍戏将自己的发型剪成齐刘海,这厚重的刘海盖额头上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虽然娜扎颜值还是很好看,但这个发型为娜扎减分太多了。

还有章子怡,章子怡最近参加过《妻子的浪漫旅行2》以后,仿佛要往小女人的路线发展了,她不仅开始弄“空气刘海”,而且还将整天露在外面的额头开始用刘海遮掩,不少网友纷纷吐槽:“女神快把额头露出来。”章子怡本身就是很大气的那种气质,不适合刘海这种造型。

而宋祖儿在自己的写真大片中也换了发型,不过换发型真的像换脸,宋祖儿自从长大以后,一直以长发的造型面对观众,如今突然剪成了短发,网友都表示“不忍直视”!

而且宋祖儿真的非常不适合这款发型,她长头发的时候多么美啊!

这个短发不仅是拉低了祖儿的颜值,五官的灵气也显现不出来了,别人看到这张照片第一眼绝对是先看发型的,宋祖儿是五官很漂亮,很有灵气,不应该用这样的发型来遮掩,短发并不能让她变得可爱。

发型真的非常重要,一款发型就能够决定这个人是否时尚,而娱乐圈中的女星,很多改变都是从发型开始的,或许大家看着发型的差距不大,但是稍微有一点改动,就会让气质截然不同。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