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在一起吗 两人合作过一部电视剧

2018-08-16 16:35:12

宋祖儿和王俊凯都是95后明星,拥有着很多的粉丝,也有很多出色的影视作品,最近网上传出宋祖儿和王俊凯可能在一起的消息是怎么回事?

宋祖儿和王俊凯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拍摄电视剧《我的少年时代》而认识,据了解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有拍摄吻戏而被关注,但后来证明双方并没有吻戏这一说。

关于宋祖儿和王俊凯会不会在一起这个问题,可能是粉丝朋友多虑了。宋祖儿和王俊凯因为拍摄而合作,两人私下其实没有联系,而且宋祖儿和王俊凯两人私下不是很熟悉,加上宋祖儿最近也在专心工作中,应该不会和王俊凯一起

毕竟两个人都是娱乐圈中有责任有态度的艺人,如果两人真的合作一部偶像剧那最好了,毕竟两个人的形象实在是般配。

王俊凯是1999年的,而宋祖儿是1998年的,年纪上两个人还算是挺相配的,从颜值上看,两个人也是没得挑,宋祖儿几乎即是从小美到大的典范,看看人家宋祖儿小时候长的,真是水灵。

两人作为剧组的颜值担当,同框的画面几乎不要太偶像剧,她的嘴巴也特别像杨幂。有人论坛爆料,称宋祖儿的长相契合王俊凯对女性的审美,气质跟杨幂迷之类似,是他的抱负型

如今长大后的宋祖儿就像出水芙蓉,皮肤雪白如玉吹弹可破,五官精致依旧充满着灵气!真可谓是宋家有女今十八,肤白貌美一枝花!苗条完美的身材,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眼神,不少人已经沦为起裙下囚了,如此倾国倾城的女子也难怪会被关注

另外在今年宋祖儿艺考成绩也出来了,宋祖儿考取了454分的成绩,超过天津市本科线近20分,超过艺术类本科分数线100余分;而在艺考中,她更是取得了北电女生第一的好成绩。

据悉,宋祖儿从准备艺考到备战高考用了仅仅半年时间,期间还参与电视剧《九州缥缈录》紧张繁忙的拍摄工作。在高考结束后,宋祖儿更是马不停蹄的赶回剧组继续拍摄,因此在近半年内,她都鲜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在前几天《幻乐之城》节目演出结束后,谈到大家曾经的梦想,宋祖儿激动地对菲姐说她曾经也梦想过做公交车的检票员,想想我们小时候也梦想自己当飞行员之类的。此外,主持人何炅何老师还在现场恭喜了刚刚喜提北京电影学院录取通知书的祖儿,年轻有梦想,认真有演技,祖儿真的未来可期呀。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8.16 17:26

应该不会吧,两个人才多大啊,这样算不算早恋啊

哈哈哈

哈哈哈 18.08.16 17:34

他俩为什么要在一起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