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门》立项 王俊凯任敏即将二度合作 顶流搭档小花争议爆棚

2020-06-04 17:34:58

作为韩寒的成名作,《三重门》在书迷心中一直有着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属于青春的肆意与骚动在这本书里被当年还在读高中的韩寒描写得淋漓尽致。网传这部作品即将被推上大屏幕,而爆料的男女主竟然是95后顶级流量王俊凯和以《清平乐》徽柔一角出圈的任敏。

王俊凯任敏即将二度合作 顶流搭档小花争议爆棚

如果这个爆料是真的话,这也意味着这是王俊凯和任敏继电影《749局》后的二度合作,这也让不少喜欢他们的观众很是期待。

任敏作为光线旗下的艺人,从出道就受到了不少关注。1999年出生的任敏,在2018年就主演电影《悲伤逆流成河》,作为任敏的荧幕处女作,这部电影为她的演艺生涯开了一个好头,这部电影号称是国内第一部校园霸凌为主题的电影,没有老戏骨,没有大制作,全部采用新面孔,就是这样一部电影在2018年的票房竟揽收近4亿。

任敏在电影中的表现不仅让看过的观众印象深刻,还引起了内业的关注,所以在2019年任敏就被正午阳光邀请,拍摄电视剧《孤城闭》(后改名《清平乐》)。该剧是改编同名小说,而任敏的第一部电视剧则就是出演小说的女主徽柔公主。

虽然电视剧经过改编,任敏所饰演的徽柔已经从主线变成副线,但是丝毫不影响观众对任敏的期待。这部剧在2020年迎来了开播,这部剧从开播之后就一直争议不断,特别是后期任敏饰演的徽柔一出场更是将争议推向了另一个高度。里面徽柔的遭遇让不少观众心疼,任敏的表现更是赢得了不少书粉的喜爱,可见电视剧的争议依旧阻挡不了任敏的发光发亮。

《清平乐》收官之后,不少观众还是深陷徽柔和怀吉爱得不得的痛苦结局中,任敏和边程也一时间成为了不少观众心中的“最意难平CP”。

也因为任敏和边程的人气,不少商业活动也开始向他们两个人不断抛出橄榄枝。但是万万没想到,这CP还没正式进入正轨,就毁在一次直播上。在今年五月份时,任敏和边程受邀开直播营业,本来开头还好好的,却没想到中间边程情商严重掉线,话语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到任敏。

这个直播结束让不少观众对边程的“怀吉滤镜”破碎,虽然边程第一时间对任敏道歉,但是只能说,为时已晚了,虽然年纪小,但是这样的情商基本可以告别娱乐圈了,看看当时和边程差不多年纪的吴磊,已经能巧妙化解尴尬了,提升自己的形象。

这件事对任敏的影响虽然也有,但是也算因祸得福,变相收获了一波人气。任敏现在身在光线,从出道以来就资源不断,一出道就能主演电影女主,到第一部电视剧就是大制作,可见光线对任敏的看重。

看了一下任敏现在手头的资源,今年待播电视剧有一部,是与郭俊辰一起主演的青春电视剧《你好,昨天》。而电影方面今年有望上映的则有两部,分别是光线自家投资制作的校园题材电影《我是真的讨厌异地恋》,这部电影将与近段时间大热的丁禹兮合作。

还有一部电影,则是由陆川编剧并执导的《749局》,这部电影集结了王俊凯、苗苗、郑恺、张钧甯等艺人,从开拍就备受众人期待,因为受到疫情影响,这部电影的档期也是一拖再拖,不过据相关爆料称,这部电影还是很有望在今年上映的。

任敏手握三部影视作品,现还传出将拍新作,这让不少人觉得,她要是保持这样的强劲势头,那这下一个光线一姐就非她莫属了,任敏的演技很受内业圈外的肯定,只要后面能好好再磨练演技,提升自身营业能力,那就真的是未来可期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