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为周杰伦庆生 手绘蛋糕奶茶图诚意十足

2019-01-18 16:00:11

1月18日是天王周杰伦的生日,这天凌晨,作为小迷弟的王俊凯在微博上发表了一张手绘画,上面画着蛋糕和奶茶,并发文表示“杰伦哥生日快乐!请轻轻地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

喜欢周杰伦的粉丝们都知道,周杰伦最爱的就是奶茶,王俊凯看来十分细心,明白要投其所好。

王俊凯一直被称为是周杰伦的头号迷弟,王十分喜欢和尊重前辈周杰伦、林俊杰等等,而且经常被拍到现身周杰伦的演唱会,更是一有机会和周杰伦合影,还在微博上公布照片,绝对是周杰伦的铁杆粉丝了。

出道至今,王俊凯收获了不少人气,算是内地最受热捧的流量小生之一,成名之后的王俊凯和周杰伦有了很多交集。

周杰伦也经常和王俊凯互动,一次演唱会上,周杰伦还亲切地称呼他为“小凯”,并表示要借王俊凯的粉丝一用。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