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晒自己喝奶茶的照片 称害怕自己太瘦歌迷会认不出

2019-04-22 16:39:45

22日下午,周杰伦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喝奶茶的照片,他配文道:“出发英法演唱会前先把自己喝胖,不然怕太瘦了歌迷认不出是我。”

而且还说飞机上有WiFi,即将开启跟歌迷的聊天模式。照片中周杰伦一只手拿着奶茶看向镜头,脸颊瘦削。

众所周知,周杰伦自从结婚以后就沉迷网络无法自拔,后来还在飞机上包了WiFi,仿佛发现了新世界,在社交网络上因为无聊,无限制的翻牌网友,很多网友去周杰伦的动态下面发评论,几乎都得到了本尊回应。

照片一经发出,网友们纷纷留言:“伦哥,你是怎么瘦下来的?是要多喝奶茶吗?“、”哥你这是喝奶茶的借口,那我以后都这样说”、“真的瘦了好多啊!”、“真的想给伦哥点一首《借口》。”

周杰伦目前已经消瘦很多了,看起来是准备复工了,因为如果按照当时的体态来录新专辑的MV,难免会被网友吐槽,自己的作品当然要呈现最好的自己啊,周杰伦虽然婚后发福,但好在他热爱运动,也并非整日沉迷网络。

周杰伦曾经承诺今年会出新专辑,不少粉丝也都在等待。但这个进度也太慢了,目前来看周杰伦的专辑还在筹备阶段。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4.23 09:52

求瘦身方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