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发文称该是写歌的时候了 疑似要开始创作新专辑

2019-03-23 17:41:16

周杰伦通过工作室发布新消息,称“该是写歌的时候了”,连周杰伦工作室都用“鸽迷”来形容周杰伦的粉丝,可见连工作室的人员也知道,歌迷粉丝们被周杰伦放了很多次鸽子了。

周杰伦这次亲自在ins上写道:“It’s time to write a song!”暗示着已经开始写歌,并且周杰伦在之前的活动上也说自己很快就会进入创作状态,因为今年年底会有演唱会,所以肯定要写新专辑的。

不过像周杰伦这样人气颇高,火了这么多年还拥有如此高人气的歌手真的不多了,并且他还一直在圈内活跃,尽管周杰伦放了很多次歌迷的鸽子,但网友仍然对他有好感,并且还经常跟周杰伦开玩笑。

而上次周杰伦出的专辑《不爱我就拉倒》遭到网友的集体吐槽,并且大家都叫方文山来给周杰伦写词,说周杰伦自己写的歌词太没品了,像“哥的胸肌给你靠”这种歌词都能够写得出来,给人一种“江郎才尽”的感觉。

不过周杰伦现在应该没有那么多的创作灵感吧,毕竟每个歌手都有才思泉涌的时候,但也有遇到瓶颈的时候,周杰伦创造的经典歌曲已经非常多了,现在再出专辑也很难超越从前的歌曲,所以说对于周杰伦来说,现阶段的创作其实是有难度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