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自曝自己沉迷社交网络 不出专辑是因为自己没玩够

2019-04-06 16:28:41

周杰伦现在是热搜常客,即便不出来营业,也经常能够引起网友的关注,像周杰伦这种即便是不出专辑也能保持热度的歌手真的不多了。

跟周杰伦一样经典的老牌歌手,有陈奕迅、孙燕姿等人,这些人的歌虽然现在也很红,但本人却不会贡献多少热度,更不会经常登上热搜榜。

不过周杰伦在最近的采访中,透露了自己为什么这些年越来越喜欢在网上活动。

周杰伦因为长久不发专辑而被网友称为“鸽中之王”,周杰伦说道:“因为太久没有出专辑了,我知道歌迷们也非常期待,我自己也非常期待,只是......我目前都在玩!”

1979年1月18日出生的周杰伦,今年已经40岁。周杰伦自曝,现在沉迷于社交网络,因为从前的自己太孤僻,不喜欢分享生活,因此缺失了很多跟网友、好友互动的机会。而后来周杰伦先是变成了“网瘾少年”,经常在家跟好友组队打游戏,后来又沉迷于社交网络,并且在飞机上还开通了wif账号,不断翻拍网友。

只能说,周杰伦可能原本性格就是如此活泼,只是从前在做偶像歌手的时候压抑了自己的本性,后来跟昆凌结婚以后,周杰伦就觉得没有必要再维持偶像形象,做好自己,做好歌手就ok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