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餐厅阵容官宣 黄渤宋祖儿担任店长

2019-04-17 12:59:19

4月17日,《忘不了餐厅》官宣嘉宾阵容,这个综艺节目与其他开餐厅类的节目不同,《忘不了餐厅》是一家公益性质的餐厅,节目中店员不是某个明星,而是5个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国外专门为阿尔茨海默症老人开设的餐厅,在这个餐厅中许多工作人员都是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老人,他们担任店员上菜的时候经常会出错,但是没有人会责怪他们。

很多网友也感慨中国什么时候能有一个这样的餐厅,当然这个美好的愿望即将被实现了,因为《忘不了餐厅》即将登陆腾讯视频,为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欢笑与感动。

《忘不了餐厅》中的店长是黄渤,副店长是宋祖儿,厨师助理由年轻的艺人担任,而餐厅中的五位店员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五位患有认知障碍的老人。

这就说明,在餐厅运营的过程中,会有许多意想不到的风险和挑战,这样的节目更能加强网友们对阿尔茨海默症和认知障碍的了解,毕竟大家都是出门在外工作的人,平时很少能接触到这样的老人。

《忘不了餐厅》注定会是一个温情且搞笑的综艺,希望大家在关注节目进度的时候,也能关注一下这个群体,这才是节目的初衷。

五位特殊的店员会给餐厅带来什么意外收获呢?一起来锁定这个节目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