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中童谣是谁 曾与杨烁是中戏同学

2018-12-22 10:01:44

《民兵葛二蛋》是一部红色经典的近代抗日战争题材的连续电视剧,是由影帝黄渤主演。而这部电视剧不同于其他类型的抗日题材电视剧,该剧充满了幽默,但是幽默中还带着些能给人的启蒙。

而黄渤在剧中饰演了葛二蛋,是一个性格直爽,敢作敢为的人。而与他搭戏的是高虎,在剧中饰演了麦子,是一个偷奸耍滑,精于算计的人。这两个人因为葛家村被鬼子扫荡消灭了,身负血仇。于是,两人决定去向鬼子报仇,这就开启了本剧的所有剧情。而每部电视剧中都会是有女主角的,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民兵葛二蛋》中的孟喜子?她被人称为“小章子怡“,还曾与乔任梁搭过戏。

孟喜子是一个大方、善良、淳朴的女孩子,是塔湾村人。在一开始是喜欢刘排长的,但是架不住我们的葛二蛋死缠烂打还有他身为主角的主角光环。所以,最后是葛二蛋喜得美人归,与孟喜子成功结了婚,并且使孟喜子爱上自己。

而饰演孟喜子的是一个叫做童谣的演员,可能有很多人听说过她的名字,但是也有很多人对她的名字很陌生。那么,大家听到“小章子怡”这个名字是不是在脑海中,会自行想到那个酷似章子怡的演员呢。对,没错,童谣就是那个被人们称为“小章子怡”的影视演员。

童谣,是1985年8月11日出生的,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人,中国内地演员。曾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因《林海雪原》一剧正式进入影视圈。后来,在2013年,因《民兵葛二蛋》一剧才正式受到人们的关注。

而童谣在就读大学的期间,还与杨烁、张默是同学。并且,她还曾是张默当时的女友。并且,在2003年,还发生了一起事件。而这个事件的主角就是张默与童谣,张默大家都知道,是著名人物张国立的儿子。

而在2003年的时候,被曝出张国立之子张默,因争风吃醋殴打自己的女朋友童谣。而当时,童谣也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承认了是张默殴打自己,并且表示很伤心,希望张默道歉。

而经过这件事情之后,童谣也再次被人们熟知,而且因为她长相酷似章子怡,所以人们对她的印象更为深刻。而正是由于她的长相,所以很多人忽视了她的名字是什么,反而就记住了“小章子怡”这个名号。

而童谣的演技也是很棒的,对角色的把握很好,总是能代入角色中。她还曾与已经去世的知名演员乔任梁合作过《定制幸福》,后还曾出演过《如懿传》、《将夜》等电视剧。

在今年更是出演了年度大剧《大江大河》,并且饰演宋运萍,是王凯饰演的男主角宋运辉的姐姐,也是杨烁饰演的雷东宝的妻子。并且,这是童谣与杨烁这两个大学同学自毕业后12年,首次同框出演电视剧。

而童谣在该剧中,把宋运萍演得活灵活现的,让观众们看到的不只是一位演员在演戏,而是这个演员就是剧中的角色。尤其是在最新的剧情中,童谣饰演的宋运萍不幸难产身亡,在死之前还放不下雷东宝,怕自己死了没人照顾他。不知道看哭了多少观众,使得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宋运萍下线,觉得她退出剧情太早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