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成第一位破百亿的明星 吴京比他更恐怖

2019-02-12 09:41:01

不靠颜值,靠实力吃饭的黄渤成为第一位破百亿票房的明星,截止到2月11日,《疯狂的外星人》斩获了15.07亿票房,黄渤票房总成绩已达到101亿。

黄渤从影18年,参与了40余部影片的拍摄,其中,《一出好戏》(13.55亿),《心花路放》(11.69亿),《西游降魔篇》(12.46亿),《寻龙诀》(16.78亿)《泰囧》(12.67亿),《疯狂的外星人》(持续增长)都是破十亿的影片。

虽然黄渤是光环加身的影帝,其实他的成名之路并没有那么顺利,早年的黄渤什么工作都做过,在歌厅唱歌为生,其他人火了,就他毫无成绩,后来黄渤经过慎重思考,开始转型当演员,这才有了如今的百亿票房明星。

黄渤的百亿票房成绩是由21部影片累积叠加的,他成为第一位破百亿票房的明星,吴京比黄渤更恐怖,显然已经将第二名预定了。《战狼1》票房5.25亿,《战狼2》票房56.8亿人民币。

截止到2月12日,《流浪地球》票房已经达到23.93亿,累积相加已达到85.98亿。《流浪地球》上映后口碑爆棚,影响力巨大,票房节节高升,按照这个增长速度,吴京很快就会成为百亿票房第二人。

吴京是“演而优则导”的代表艺人,《战狼》系列让吴京迅速跻身知名导演行列。他之所以和《流浪地球》结缘完全是“意外”,郭帆本来找他客串,结果客串不仅变成了主演,还投资了6000万,解决了剧组资金短缺问题,没想到收到的回报如此巨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2.13 10:28

都是喜欢的演员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