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真实身高是多少 她遭到井柏然的调侃

2018-08-28 11:41:59

宋祖儿是童星出道,通过《宝莲灯》饰演的三太子哪吒让她成名,此后的演艺经历更是顺风顺水,网上对于宋祖儿的身高也成了焦点话题。

就身高问题,我们可以通过对比来看出。据悉宋祖儿的官方身高是165cm,欧阳娜娜官方167cm,乍一看以为两人身高可能和官方身高差显示的2cm差不多。但其实欧阳娜娜穿的是平底鞋,而宋祖儿穿的是高跟鞋。这么看的话要是穿高跟鞋的宋祖儿还比穿平底鞋的欧阳娜娜要矮一些的话,按照欧阳娜娜官方身高167cm来算,宋祖儿可能并没有165cm,而是差不多160cm左右。

不过,在前段时间,有粉丝在某咖啡店偶遇到宋祖儿了,当时祖儿正在排队购买咖啡,不过总照片看,祖儿的个子明显比旁边的许多路人都高,而且她的身材比例非常好,脸又小小的,以至于路人这样随便一拍都还是很美。和平时在网上发的硬照几乎没有区别,这张路拍图也让大家看清了宋祖儿的真实身高了。

对于身高,井柏然还调侃了一下说是增高鞋垫给了祖儿“五厘米的自信。”

宋祖儿,本名孙碧涓,昵称涓涓,宋祖儿曾和夏雨一起合作出演《洛杉矶捣蛋计划》,据闻夏雨说她的性格很闹,有点像男孩子。而宋祖儿的容貌是柔美中带着几分英气的,也是因为如此她反串哪吒才以假乱真。不过宋祖儿如今女大十八变,变得越来越有淑女气质,穿扮也时尚到不行。

宋祖儿真的是越长越好看了,眉眼如画,十分迷人,一双眼睛水汪汪的,尽显少女风采。她身穿一袭黄色的连衣裙,更有少女感,充满了活力和朝气,扎一个俏皮的丸子头,青春无敌。

年仅6岁就参演了《海阔天空》出道了,而后前前后后也拍了不少作品,但真正使人印象深刻的还是她饰演的哪吒,那双含泪的眼睛像是诉说着千言万语,让人陷入其中不可自拔。宋祖儿长得非常的有灵气,是那种骨子里带着英气的美丽。此后,宋祖儿就淡出娱乐圈,没有选择在自己最红火的时候继续演戏,反而放下娱乐圈的一切诱惑,只身一个人去美国留学。

随后通过《宝莲灯》的哪吒成名后,她在演艺圈里就逐渐被人知晓了。

她参演的《青城之恋》 《你是天使》 《洛杉矶捣蛋计划》 《我们的少年时代》 《舌害》《九州缥缈录》 《花儿与少年第三季》等的作品,都得到不错的收视率。

如今的宋祖儿还很年轻,发展的潜力巨大,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她能给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