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镧传章子怡嫂子参演 殷旭扮演云少妃又不是好人

2019-01-20 11:47:28

《皓镧传》是一部深藏不露的“大片”,不仅有吴谨言,海铃这样的新生代艺人,还有王琳,王茂蕾这样的戏骨坐镇,剧中被传一舞倾城的云少妃终于现身,没想到竟是章子怡嫂子殷旭扮演的。

据悉,殷旭在剧中属于客串出演,云少妃的戏份应该不多。云少妃本名云尺素,年轻时因为舞技出众而被赵王纳入后宫。她就像赵国的神话,跳舞的风姿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云少妃正式现身是在第六集,李皓镧入宫为赵王献舞。赵王当着云少妃的面称赞皓镧舞技出众,云少妃虽然嘴上说着要好好欣赏,神色明显不悦。

云少妃还因此事被死对头挖苦,对方明面上是在捧云少妃,实则嘲笑云少妃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云少妃镜头虽然不多,各方细节名却表明她绝对不是善茬,绝非好人阵营的。

章子怡和殷旭的关系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殷旭2006年嫁给章子怡哥哥章子男,两人结婚十多年夫妻关系和睦,恩爱如初,育有一儿一女,家庭十分幸福。

殷旭是科班出身的演员,婚后一直比较低调,拍戏产减少了不少,接戏主不在乎角色大小,主要看心情和喜好。殷旭和于正的“缘分”开始的很早,《皓镧传》之前就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方姑姑这一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云少妃正式上线后,殷旭还发微博调侃:“《皓镧传》之云少妃,战斗值还是不够啊,比活过全剧终的卫良人差太远了”,配图是一张云少妃的剧照。

剧照中,云少妃神色颇为冷漠,眼中暗藏杀机,一看就不是好惹的。从殷旭的微博来看,云少妃虽然不是好人,但她段位不高,想来应该不难对付。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21 11:39

这部剧算是群星云集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