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和梁朝伟什么时候结婚的 两人爱情长达30年

2018-09-22 16:01:45

刘嘉玲和梁朝伟可以说是完美夫妻了,两人恩爱这么多年,家庭一直很和睦,平日里也时不时撒狗粮。

据悉,刘嘉玲和梁朝伟两人是在2008年7月21结婚,距今已经十年时间了,整场婚礼历时近2个小时,在北京时间14点45分左右结束,采用佛教仪式,由香港艺人、著名主持人李浩林担任司仪,当地大宝法王噶玛巴为一对新人加持,28岁的不丹国王亲自到场见证,包括双方高堂、王菲夫妇、王家卫夫妇、叶童夫妇等80余名来自国内的亲友出席为新人祝福,可谓神圣庄严。

刘嘉玲、梁朝伟的婚礼可谓大富大贵,UmaParo酒店是不丹国王名下资产,不丹皇室为这对来自中国的贵客也大开绿灯,不仅将皇宫借给他们拍结婚照,还事事亲力亲为,带这准新人游览不丹、亲自出席婚礼仪式,可谓殷勤周到。要知道在不丹,除了皇室,平民是没有资格举行结婚典礼的!

刘嘉玲和梁朝伟相识30年,1988年两人因舞台剧结缘,当时梁朝伟与刘嘉玲彩排舞台剧《花心大丈夫》擦出爱火,开始了长达20年的爱情长跑。

梁朝伟是荧幕上不食人间烟火的男神,是不懂人情世故,只懂自己世界里的诗和远方的气质男神。而他的这种特质,正是刘嘉玲一直小心保护着的东西,所以刘嘉玲甘愿为了他热气腾腾地做个入世的人:柴米油盐酱醋茶怕什么,你只管你的诗和远方就足够了!

因为刘嘉玲的存在,给了梁朝伟肆无忌惮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的机会,在世间游走半生,依旧活得像个少年:“刘嘉玲就是我的驱魔人。”对刘嘉玲来说:梁朝伟的存在是一种精神寄托。

但是娱乐圈的感情是很复杂的,而刘嘉玲也知道,在这种境况下,愿意陪她度过艰难的日子,面对险恶的人世的,只有梁朝伟,也只能是梁朝伟,不会再有其他人。梁朝伟说:“这个圈子这么复杂,我们就离开吧,你想去哪里,我就陪你去哪里。”

最近,9月22日上午,刘嘉玲罕见的晒出与老公梁朝伟的合照,开启了“撒狗粮”模式。照片中刘嘉玲远望前方,享受着难得的休闲,而梁朝伟的眼神却一刻也没有离开刘嘉玲,爱意浓浓!

刘嘉玲配文道:“Keep calm and relax. It’s the weekend(保持冷静和放松。今天是周末)”两人同框恩爱,羡煞众人!随后梁朝伟更是成为了妻子刘嘉玲的“专职摄影师”,梁朝伟视角下的刘嘉玲美艳十足,抓拍的角度也是恰到好处。

两人的爱情令网友羡慕不已,低调的婚姻度过了如此美好的光阴,两个人过得幸福甜蜜,很让人憧憬,最好的爱情被你们在生活中演绎,真正的人生赢家。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