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欧洲攻略饰演角色介绍 首次搭档梁朝伟出演师徒

2018-07-04 14:34:22

    之前的一部《老炮儿》吴亦凡就凭借在影片中的不俗表现获得了一大批观众的喜爱,也是因此让他之后的演绎事业变得更加的顺风顺水,而这次他在最新出演的电影里就搭档了不老男神梁朝伟,在之前曝光的剧中,也是可以看出他这一次饰演的角色依然十分贴合本身的形象。

    《欧洲攻略》该剧讲述了江湖排名第一第二的林先生和王小姐亦敌亦友,此次二人分别追踪盗走“上帝之手”的苏菲,不想却引出了欧洲黑帮、美国CIA、欧盟打击犯罪联盟特工们的全力搜捕的故事。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多年来亦敌亦友,相互欣赏又互相为敌。

    上帝右手在CIA被不明身份的苏菲偷走后,两人同时受CIA委托展开追寻。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在他们救下顶级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却发现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更大的秘密。从官微的海报来看,吴亦凡在影片中的主要造型就是皮衣造型了。吴亦凡穿着一件黑色皮衣,内搭白T,搭配黑色牛仔裤。而且,这件皮衣还是长款的风衣,内搭也很有戏。不只是一件白T,更里面还有灰色的背心。

    但是比较随意地将背心的底部露出来,将百T的袖子也露出来一点。这样就颇有叠穿的效果,看起来也街头感十足。搭配那一头不羁的黄色背头,真的就是痞帅痞帅的。在电影中,吴亦凡饰演的是一个很厉害的黑客洛奇,性格上也是很酷的。

    据悉此次《欧洲攻略》不仅延续了前作动作、喜剧的元素,此次,将视野移步欧洲取景的马楚成导演势必将呈现出一部更具时尚感的现代高科技动作电影。行走在时尚尖端的吴亦凡率先加盟,一改往日青春偶像的形象,扮起了冷酷范儿,成为了被美国CIA长期拘捕的黑客高手,剧照中吴亦凡面对CIA的审讯,依然一脸不屑地玩弄着手中的弹力球,极具反叛个性。

    这也是吴亦凡从影以来与偶像梁朝伟的首度合作,据悉,二人将在片中联手奉上多段精彩的动作戏,在热闹的欧洲街头梁朝伟与吴亦凡合体组成“特工双雄”,一副手铐将“锁定两人”,预示着二人不同寻常的亲密关系。

    除了梁朝伟、吴亦凡,《欧洲攻略》还集结了唐嫣、杜鹃两位特点鲜明的女演员。唐嫣化身性感冷艳女特工手持迷你手枪怒指梁朝伟,而梁朝伟拿着红酒十分淡定地微笑应对,二人是敌是友?杜鹃一身酷帅装扮有别于以往冷艳角色,眼神犀利且狠毒,只身于街道,背后还有一个“神秘人”,让人格外期待她在片中的角色。此次也是她与梁朝伟的第二次合作,上次饰演情侣的他们,这次能否再续前缘?

    而梁朝伟保持着前两部的酷帅神秘的造型,长版大衣搭配黑色修身长裤,帅气不减当年。而首次与影帝合作的吴亦凡则以银发造型亮相,挑战前辈。两位年龄相差28岁的男神,就这样拉开了一场耍帅PK战,也是为这部影片增加了不少的看点。

    目前这部影片的上映是在明年的时候和大家见面,而此次也是集结了一大批的实力演员,相信这一次老戏骨和新生代的搭配也是一定会迎来票房的大卖。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7.04 16:56

梁朝伟真的一点不输吴亦凡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