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与董洁是什么关系 二人在一起了是真的吗

2018-06-14 14:55:14

陈坤和董洁很早之前就认识了,陈坤对董洁也是非常的好,如今董洁和陈坤都是单身,很多网友都怀疑二人是不是在一起了,陈坤和董洁到底是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金粉世家》也成为经典民国爱情剧之一,陈坤和董洁的友谊也从这部剧开始,并且一直持续了15年。之前董洁生日以及发生婚姻情感变化的时候,陈坤都曾发文力挺过。

当年陈坤和董洁在《金粉世家》的时候,可是一对金童玉女,时隔这么多年,陈坤和董洁再次互动,引起很多网友们集体的回忆。

4月19日是董洁的生日。董洁现在身在剧组拍戏,而好友们已经在微博送上祝福。尤其是“燕西”陈坤送上的祝福,更是勾起了回忆杀。陈坤在微博写道:“清秋,生日快乐,燕西贺。”

众所周知,当年董洁和陈坤曾经一起出演《金粉世家》,从那以后,两人的友谊一直保持着。

而如今陈坤是一个单亲爸爸,自己带着儿子生活,董洁是一个单亲妈妈,也是自己带着儿子生活。如果董洁和陈坤在一起的话,他们就可以组成一个完整的家庭了。而且当年在《金粉世家》中,陈坤和董洁也是登对的很。你希望陈坤和董洁在一起吗?

不过二人对于在一起的传闻从未回应过,二人目前应该只是朋友关系!

离开电视荧屏九年后,陈坤携新作《脱身》回归,剧中他一人分饰性格截然不同的两兄弟,准备上演一台“用生命浪漫,凭本事脱身”的好戏。

这也是陈坤首度尝试一人分饰两角可以说是一大看点,乔智才、乔礼杰两兄弟无论是扮相性格,还是行为举止都是两个极端,也正因如此,让陈坤对人物产生了兴趣,“故事情节不造作,不是为了设计戏剧感而刻意创造,我一口气读完(剧本),觉得可以试一试。”

对陈坤而言,无论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好的剧本才是吸引他的最重要因素。

陈坤个人资料介绍

陈坤,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1976年2月4日生于重庆,1995年考入东方歌舞团担任独唱歌手,1996年以专业第一名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1999年主演电影《国歌》步入影坛;2000年,主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2003年,主演中央电视台年度收视冠军电视剧《金粉世家》。2007年主演电影《云水谣》,凭借陈秋水一角荣获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2010年凭借电影《画皮》获得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演员奖。

2011年主演徐克执导的电影《龙门飞甲》,分饰雨化田和风里刀两个角色。2015年12月18日,主演的电影《寻龙诀》上映,票房16.8亿。2016年,凭动作剧情片《火锅英雄》获得第八届澳大利亚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

2004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渗透》,至2013年,发行三张个人专辑,举行两次个人演唱会。2012年,登上中央电视台龙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唱歌曲《好久没回家》。

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国大使,捐助大爱清尘、关爱老兵、大病医保等民间慈善项目。2011年发起心灵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于2013年11月获得奥地利大使馆颁发的“雪绒花“勋章。2011年出版个人随笔集《突然就走到了西藏》,突破30余万册,入选第七届作家富豪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