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瞳女主角来历可不一般 曾获陈坤表白把网友吓一跳

2019-02-26 16:50:45

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的《黄金瞳》定档2月26日播出,该剧根据知名作家打眼同名小说改编,讲述被古玉佩划伤眼睛的庄睿因这起意外而得到世间罕有黄金瞳,并从草根逆袭走上人生巅峰的故事。

张艺兴作为当下最受欢迎的流量小生,新剧播出大家最关心的自然就是女主角扮演者的情况了。该剧女主角苗菲菲由新生代艺人王紫璇饰演。可别小看了王紫璇,她的来头可不小。

王紫璇2015年因电视剧《男人帮·朋友》而正式出道,因在《致青春》饰演黎维娟而受到关注,在网剧《河神》中饰演小神婆顾影而走红。

2018年3月28日,陈坤曾在微博上发文:“你好,紫璇,你好,未来”,被广大网友以为陈坤这是在告白王紫璇,搞了半天才发现,原来陈坤成立的公司东申未来签约了王紫璇。

看得出来王紫璇是陈坤非常器重的一员大将,陈坤曾经多次在微博替王紫璇打call。王紫璇新戏开播,老板必须发微博宣传。王紫璇要拍新戏,老板必须发微博宣传。王紫璇拍杂志,老板必须发微博夸自家艺人是长腿小仙女。

在与陈坤签约之前,王紫璇还曾参加过成家班的训练,没错,就是成龙一手成立的那个团队。众所周知,能进成家班的都不是一般人,因为这个团队很能“打”,里面的成员都有武术功底。

王紫璇虽然是女生,但是她比男生更能吃苦,性格也很飒爽,后空翻,侧腿踢等高难度动作信手拈来,动作干净利落。有这样的好基础在,拍摄动作戏对于王紫璇来说简直小菜一碟。

比较有意思的是,在《黄金瞳》这部剧中,王紫璇扮演的苗菲菲正好是气质百变,武力值MAX的女警,打戏是必不可少的。相信可盐可苏,可霸气可温柔的苗菲菲必然会圈粉无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