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和董洁什么关系 两人还都是陈坤的朋友

2018-11-09 10:18:43

前段时间《如懿传》的播出跌宕起伏,周迅饰演的如懿让人深入人心,另外就是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也是非常形象,周迅和董洁两人在生活中一直都是朋友关系,互帮互助。

虽然说在《如懿传》里,周迅和董洁勾心斗角的情况很常见,但是在花絮中两人有说有笑,开起来非常开心。

据悉,《如懿传》刚开拍的那段时间,网传周迅一直在帮助董洁,董洁这次能参加《如懿传》的拍摄也是周迅强力推荐的,之前很多导演并没有看好董洁,周迅则表示董洁一定能做到最好,身为朋友我最了解她。

不过这部电视剧拍完后,董洁表示不再和周迅合作了,这不是过河拆桥吗?两人难道闹矛盾了吗?原来董洁是担心在戏中的关系会影响到两人的现实关系,所以每次拍完,董洁都会和周迅聊天,为了就是维持这份友谊,董洁说和周迅对戏的时候,真的是太累了,考虑的因素太多,周迅是我的朋友,面的朋友我很难说出那种讽刺的话语。

除了《如懿传》合作关系外,两人还有另外一层关系,她们都是陈坤的朋友。

陈坤出道后和周迅并称“好哥们”,陈坤是在《像雾像风又像雨》中认识的周迅,已经是十多年前的事了,那时候周迅比陈坤大,每次都是陈坤主动向周迅请教一些问题,久而久之两人就熟悉了。

董洁是在《金粉世界》中饰演的冷清秋,和陈坤合作过,所以陈坤在采访中对周迅和董洁两人印象深刻,说她们一直都很和谐,可以说她们两位是娱乐圈里关系最好的女艺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