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室晒周迅春游照片 她一身休闲装扮配粉色卡通包包

2019-03-23 16:51:30

23日下午,周迅工作室晒出一组周迅出游踏青的照片,并且配问道:“春游的路上,继续拥抱春天。”

照片中的周迅一身休闲打扮,背着一个粉丝跟格子混搭的米老鼠卡通背包,相当可爱,她将自己白色的外套系在腰间,让自己的一身穿搭看起来更潮了。

周迅这一身装扮,完全就像是一个少女的状态,而且周迅还拍了很多标志性的游客照,她一会驻足跟游客一起观赏缓缓落下的樱花,一会又做出拥抱大树的动作,非常的调皮。

不少网友看到周迅拍摄的照片以后表示自己也想要出去春游了,周迅自从拍完电影《你好,之华》以后就鲜少出现在荧幕上了,现在的周迅不需要高强度的拍戏工作,而是要好好的享受生活了。

周迅是1974年10月1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的女演员,在1991年的时候凭借《古墓荒斋》出道,随后在涉足电影行业的数十年内拿遍了金奖,像百花、金马、金像、金鸡、金紫荆等奖项全都拿下,还被CNN评选为史上25位最伟大的亚洲演员。

周迅从上学那会开始就拍摄大量的挂历和封面,谢铁骊导演为了寻找“狐狸精”一角的扮演者,在挂历上看到了大眼睛的周迅,于是辗转找到周迅,将其邀请到背景拍摄《古墓荒斋》,周迅借此电影出道。而在1994年的时候,又是通过一本杂志的封面照片,电影《女儿红》导演谢衍找到了周迅,从此周迅就正式踏足电影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