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惠英红合拍《第三种人类》 两位实力影后合作网剧引热议

2019-05-13 14:36:57

根据网友透露,周迅目前在低调拍摄一部名为《第三种人类》的网剧,该剧是改编自日剧《母亲》,这部原版日剧收获众人好评,不少网友表示故事非常好看,目前在豆瓣仍然有9.3分的高分。

这个剧本想必一定特别打动周迅,据悉除了周迅以外,还有凭借《血观音》夺得第54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惠英红。

两位影后领衔主演的网剧,想必到时候肯定会引起不小的热议。

据悉,《第三种人类》的导演还曾经担任指导过《深夜食堂》,功底不容小觑。对于影后主演网剧一事,外界存在着很多质疑。

因为像周迅和惠英红这种咖位、拿过各种荣誉的影后来说,影视资源应该是非常好的,为什么现在却甘愿来拍网剧呢?

周迅17岁出道至今,拿遍所有演技奖,成为名声响彻国际乃至全球的著名演员,非科班出身的她刚出道时毫无演技技巧,仅凭一双有灵气的眼睛及青涩稚嫩的外表就获得了进入演艺圈的机会。

没有上过科班的周迅,反而成为无数表演科班演员的偶像。

但即便满身荣誉,周迅依然没有多少市场了,跟周迅一样风光的女星很多,例如上个世纪红遍演艺圈的邱淑贞、张敏等,但如果现在要她们复出的话,你觉得她们还有机会能够演女一号吗?周迅比起她们的境遇已经好很多了。

国内大多女星都不可避免地要面临中年危机,周迅在《红高粱》和《如懿传》中就已经显现出“疲态”感,她的颜值和状态早已不复当年,再怎么说也40多岁了,年轻时再怎么有灵气,到现在也该褪了,人类都会老,周迅也会老。

对于周迅而言,演上星剧跟网剧都没啥区别,她的名字在那里,观众就会去看,她的演技在那里,观众就会认可,所以说小编觉得网剧跟电视剧其实没啥区别,更何况现在大部分网剧的投资比上星剧还高,网剧已经逐渐成为新趋势。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