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为什么没怀孕 事业的忙绿让她无心照顾家庭

2018-11-14 10:10:15

周迅在2017年《如懿传》中饰演如懿一角让大家对她有了新的看法,1974年出生的周迅如今已经44岁了,她和高圣远也已经结婚4年了,但是仍然没有孩子的消息,难道周迅不想要孩子吗?

其实对于怀孕这个话题,周迅在去年《金星秀》的节目中对此进行了解释,在节目中金星问周迅是不是不打算要孩子了,周迅说孩子只要生下来,你就必须对他负责一辈子,我这个人的性格比较急躁,暂时还没有考虑这个问题,现在还有很多戏等着我去拍。

随后金星又问如果你怀上了孩子后,身边还有工作,你会放弃吗?周迅说如果身体方面的确是不行了,那我肯定会放弃的,毕竟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如果生完孩子后身体很好,孩子可以让别人来照顾,我就可以去拍戏。

2017年的时候周迅真的很累,和老公高圣远也是筹备了影视作品,自己也在拼命中,对于家庭的照顾是很少的,两人工作都特别繁忙,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出周迅还是因为工作和事业的原因所以没打算要孩子。

周迅这么多年来参演了影视作品有30多部,和很多的大咖明星合作过。她第一次出道还是在一本杂志照片上,一位电影的导演看上了周迅,想让她去饰演影片《女儿红》,周迅正式开启了演艺生涯。

周迅目前一共获得了4个最佳女主角奖,一个最佳女演员奖和一个最佳女配角奖,金庸都对她颇有赞赏,他说周迅美貌如花,非常符合浙江美女的气质和性格,演技方面也是很有特色。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