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让粉丝在评论上自拍 下场夸人也太宠了吧

2019-02-20 18:23:46

微博上的陈坤一直都很文艺,没事儿还在微博写写小说,或者化身成树洞,让网友将所有的不开心都丢给他。近期,陈坤的风格又变了,让粉丝给他留言的时候上自拍,没想到陈坤粉丝的颜值竟然那么高。

2月18日,陈坤发微博:“真的,我的自拍是个审美问题吗?来来来,留言的请上自拍。”偶像都亲自发话了,粉丝还能怎么办的,当然是大力响应号召啊。

陈坤这条微博一共收获了16453条回复,从整体来看,大多数留言的粉丝都晒出了自己的自拍,个别晒的是陈坤美照,还有萌宠照。

陈坤不愧是“宠粉狂魔”,下场翻了不少牌子,对粉丝各种花式夸赞,“美”,“酷”,“帅”各种赞美之词满的都要溢出屏幕了。

在大众的认知中,一向都是粉丝把爱豆夸上天,很少见偶像夸粉丝的,一对一称赞就更稀罕了。陈坤发起晒照活动后,活跃的不仅是女粉丝,男粉也是踊跃参加,感觉男人疯狂起来都没女人什么事儿了。

陈坤对粉丝的好是知名的,前段时间,陈坤还因一件旧事上了热搜,感动了不少人。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坤有一位铁粉病逝很久了,陈坤一直没忘记她。两年之后拍了新戏还特地去粉丝微博下面留言,可惜这位粉丝看不到偶像的剧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