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和董璇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像很多人都分不清

2018-10-02 13:56:49

董洁和董璇两人,网友经常分不开,因为两人长得实在是太像了,感觉跟双胞胎差不多,其实两人也就只是闺蜜关系,之前也合作过电视剧。

就是这部《三国机密之潜龙在渊》,董洁饰演敢爱敢恨,为大汉江山奉献自己的生命的弘农王妃唐瑛;董璇饰演四大美女之一杀死大奸臣的传奇女子貂蝉任红昌。一个是宫里的女人,一个是宫外之人,但是这两个人都表现出了对大汉朝奉献自己青春生命。

董洁在2000年的时候因参加央视春晚开始受到关注。在2003年的时候董洁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金粉世家》取得央视年度收视冠军,董洁个人也凭借该剧开始在影视领域崭露头角,获得高人气,从此人们就记住了冷清秋。

前几个月,在《三国机密》的发布会上,主演们悉数到齐,在这里面最为亮眼的莫过于董璇了!她上衣身穿白色蕾丝透视装,下身身穿黑色长裙,看上去还是气质非常出众的了,再加上她这超高的颜值,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啊!

不得不说,就算是已经生有小宝宝后,董璇这身材也丝毫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啊!这小蛮腰依稀可见,一双大眼睛也是格外的传神!看得出董璇这身高也是格外出众,虽然是脚同穿高跟鞋,董洁和董璇这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了,简直差了有一个头啊!

近日,董洁与董璇一同出席某活动的现场照。董洁身穿一件有中式旗袍领子的裙子,董璇身穿一件纱裙外搭白色西装上衣。董洁今年38岁,董璇是1982年出生的,今年也有36岁了。细看她们的脸,岁月的痕迹还是很明显的。

38岁的董洁,穿着一身清新的白色裙子,稍微带一点古典的款式让董洁看起来十分的典雅大气,十分的迷人。收腰的设计还可以展现纤细的身材,撞色的腰带设计和衣服搭配在一起十分的协和,让董洁看起来十分的醒目。

而36岁的董璇虽然比董洁药效上两岁,但是看起来似乎比董洁要更加的成熟大气一些,干练的西装也十分的潇洒。搭配上连衣裙的穿法虽然十分的个性醒目,但是让董璇看起来也有一点上年龄,还不如董洁年轻的感觉。

难怪当36岁董璇同框38岁董洁,却明显可以看出这两个人之间的差距,网友:这气质差距绝不止一个2岁!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