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侍神令杀青了吗 陈坤宣布好消息粉丝坐等安倍晴明

2019-01-06 13:14:14

从陈坤发布的微博来看,电影《侍神令》已于近日杀青。1月4日,陈坤发微博称:“感恩,又一部电影结束,每拍一部都少一部,每一个拍摄中的记忆都值得珍惜”,并配上一张在化妆间的自拍照。

照片中,陈坤的造型有点偏日系风格,从粉丝的评论来看,原来是电影《侍神令》杀青了,此条微博是陈坤有感而发。不少粉丝都表示期待早日与安倍晴明相见。

电影《侍神令》根据大热同名游戏改编,主要讲述安倍晴明在式神的帮助下收服各类妖怪,维护人间秩序的故事。影片阵容十分强大,除了陈坤周迅这对老搭档坐镇外,当红小花沈月也被曝出路透照,证实了她在电影中饰演神乐这一角色。

安倍晴明并不是虚构人物,而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阴阳师,相当于中国古代的捉妖师。平安时代是日本非常“魔幻”的年代,诞生了诸多神鬼传说,安培晴明就是活跃于该时期的人物。

安培晴明身上极具神秘色彩,传说他是人类男子与白狐所生的孩子,自小就拥有极高的天赋和能力,出生就开了天眼,能够看见附身人类的灵体,后来他开始修习阴阳道,很快就成了远近闻名的大阴阳师。

安培晴明在游戏中的形象很有仙气,长相阴柔俊美又不失阳刚之气,纵观整个娱乐圈,能完美平衡阴柔和俊美的演员也只有陈坤了,毕竟《龙门飞甲》中的雨化田就挺符合这两项特质的,而这个角色至今无人能够超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7 13:03

以前没觉得,现在觉得陈坤就是小说中的男主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