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俊杰演技怎么样 曾为专注学业推掉片约

2018-05-18 10:04:44

说到秦俊杰大家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的是和杨紫的恋情,不过秦俊杰不仅是杨紫男友这个身份,他还是一个演员,虽然知名度和女友比还是有差距,但是在演员这一条道路上我们看到的秦俊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惊喜,秦俊杰的演技怎么样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日前,由秦俊杰主演的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播出中,此次他全面突破尝试与自己性格截然相反的霸总欧辰,上演“求生欲”式恋爱套路撩动少女心,连环吃醋更是引发观众热议。

剧中,欧辰在游戏厅偶遇尹夏沫与男同学联谊不开心、因洛熙住进夏沫家里而不安,看到绿蕾丝被解下生气,甚至因为误会夏沫与洛熙一同看电影吃醋吵架。

秦俊杰发文调侃“欧辰怕是个醋精转世吧”,令网友纷纷留言“是醋精本精了”。

秦俊杰演技怎么样

秦俊杰早在15岁就在《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阴鸷冷漠的三王子元成,小小年纪首次触屏就能够出演张艺谋的电影,并展现了表演天赋和爆发力。少年成名的秦俊杰并没有自此高调示人,他表示:“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许会到达一个让我满意的高度,但现在我欠缺的东西还太多了,不管是经验还是经历。我还需要努力、进步和沉淀。”

因此,秦俊杰考入中戏,并推掉很多片约,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专心修行。而后的几部作品,不论是《风和日丽》中的尹南方,还是《秀丽江山》中的邓奉,都让人看到秦俊杰的演技和进步。正如他所说:“我希望当一辈子演员,那我的出路只有一条,就是不断磨练自己的演技。”

而对于早前秦俊杰在《大唐荣耀》中的演技有网友是这样评价的:秦俊杰大唐荣耀里面跟舒畅飙戏完全不落下风啊。而且严肃起来特别帅…

印象比较深的一个是他在青楼里看到林致那个震惊不可置信的眼神,跟林致拥抱时眼含泪光心痛怜惜的表情

烧醉红楼那个冷冽的眼神,

看到林致身上那个娼字的崩溃

送完和离书之后强忍住眼泪,就一个几秒的细节可以脑补出给和离书时李倓的表情内心

听林致说:别傻了的时候,表情从热切期待的瞬间转换

皇爷爷赦令到时,他激动得扣头,全身都在轻抖,再抬头,已是抑制不住的红了眼眶。此处绝处逢生演得很传神

听到林致关心自己伤势的忽然淡淡的开心

林致给他看病的时候他看向林致的眼神,仿佛万语千言却不能说,亲密的时光就在昨日却无法重回

“为什么你都不记得我了,还这么怕我?”

林致脱下他面具轻轻触摸他的伤疤的时候,秦俊杰那个深情的眼神,让人能感觉到林致轻柔的触碰,时间仿佛静止了…然后李倓红了眼眶我也红了……

给林致做泡泡,那宠溺的眼神,“疯起来也是个野丫头”,简直真爱啊………

之后不能治疗自己的疤痕,揭穿身份与林致相认的痛苦

总之秦俊杰哭戏眼神都特别好。

那么对于秦俊杰的演技你们怎么看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7

秦俊杰演技还是可以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